饼渣幼儿园2

又来啦,各位姐妹来康康小朋友交朋友吧!!!

————————————————————————

【哪吒喜欢什么呢】

哪吒讨厌幼儿园,非常讨厌。

尤其是那群老是叫他“小妖怪”,一打架就告老师的小屁孩。

讨厌身上总是一股火锅味的太乙老师,还有臭臭的大肥猪。

讨厌身上总是一股海鲜味的申公豹老师。

讨厌上课,讨厌吃饭,讨厌做游戏。

还有……超想妈妈的。

妈妈给的龙须糕都快吃完了。真是太讨厌了。

戴兜帽的小哥哥叫敖丙,他丑丑的兜帽也很讨厌。

哪吒撇撇嘴,一个人踢毽子玩。还唱了几句鼠来宝。

突然听见身后传来敖丙惊喜的声音,他用力地拍手:“哪吒,你就像个小诗人!真了不起!”

哪吒开心了。用力地把毽子踢了过去。

敖丙用衣袖兜住了:“想让我陪你玩吗?”

哪吒挥了下小拳头:“才没有呢!我喜欢一个人玩!”

敖丙却牵住了他的手:“可是……我特别想让你陪我玩呀。”

哪吒一下子开心起来了,他觉得树上的蝉也不聒噪了,小朋友们也没那么讨厌。

他们玩的气喘吁吁的。

哪吒把最后一块龙须糕给了敖丙,拍拍自己的小胸脯:唉,忍痛割爱了。

等到敖丙吃完,捏捏哪吒的脸时,才发现小孩已经红了眼圈。

哪吒看着他,小声地啜泣,甚至打出了一个哭嗝却还是装出一脸小酷哥样:“哎你把糕还我吧,我还是舍不得呜呜呜……我不能忍痛割爱了……太痛了……嗝……”

敖丙想了想,转过身。

哪吒一脸好奇地盯着他的背。

只见敖丙转过头,手里还拎着一根长长的须须:“拿着吧哪吒,正宗龙须,回家让妈妈再给你做呀。”

哪吒伸出手,摸了摸敖丙的嘴角,那里有一道浅浅的口子。

敖丙“嘶——”地倒吸了一口冷气:“别碰啦,小朋友。”

哪吒喜欢什么呢?哪吒最最喜欢龙须糕啦。

然后最喜欢妈妈。

最后喜欢敖丙。

敖丙在哪吒脸上落下一个香香的吻,带着甜甜的龙须糕味儿。

“啾。”

“嗯,香的。”



评论(2)
热度(34)
©牛奶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