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渣】幼儿园

幼儿园文学

点这里看小朋友交朋友

【你是什么味儿的小朋友】

哪吒今年三岁了,该去上幼儿园了。

殷夫人舍不得孩子,在家门口抱着哪吒亲了又亲。

还给他塞了最爱的点心龙须糕。

哪吒骑着太乙老师的专车小肥猪去上学,掏出了妈妈给的龙须糕,忍不住冒出了眼泪。

后上猪的是一个小哥哥,头发梳的一丝不苟,穿戴的整整齐齐。

看着小哥哥干净的衣服,哪吒没忍住,悄悄把冒出的鼻涕泡一呼噜蹭在他衣服上。

又上来了几个小朋友。哪吒不喜欢他们,因为他们总叫他小妖怪。

一个小姐姐举起袖子扇了扇:“你们闻闻,我今天早上刚洗的澡,是山茶花味儿的哦。”

小朋友们争先恐后起来。

“我是茉莉味儿的!”

“我是铁球味儿的!”

小哥哥抱起哪吒:“你是什么味儿的?”

哪吒认真想了想:“龙味的。”小

朋友们都叫起来:“噫屁——小妖怪!又骗人!你又不是龙!”

哪吒生气了,一下揪住了领头的小朋友的领子:“那你也不是茉莉味的!你是屁味的!”

突然手被拉住了,小哥哥看着他,笑眯眯地:“你是龙味的。”转脸对那群小朋友挑了挑眉:“他是龙味的。”

小朋友都惊讶的:“啊——”因为他们看见小哥哥摘掉了兜帽,下面是两个漂亮威风的小角角。

小哥哥牵着哪吒的手:“你就是龙味的。”

“你怎么这么肯定?”哪吒吸了吸鼻子。

“因为我是龙,所以你的味道我知道。”

哪吒开心的锤了一个很讨厌的小朋友两拳。

妈妈说我很特别是真的诶!!!嘿嘿!!!

敖丙无奈的笑了:小朋友,你是藕味的,来源于夏天最好看的花。

评论(2)
热度(44)
©牛奶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