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哎,运动会

脑洞来源于生活

那群小哥哥真的好可爱!!!!!!


【1、】

对于黄少天跑步这件事,蓝雨还是讨论了蛮久的,为什么,就怕他跟自己过不去!就怕他改不掉习惯!一路怼人干扰人家弄得自己喘不过气,这不尴尬了这不是。

【2、】

黄少天跑步那会儿,正巧王杰希张新杰也在跑,哦,还有孙翔。叶修扯着嗓子嗷“少天儿加油”,还举了个荧光棒闪啊闪的打call。韩文清一看我去那能输?赶紧叫。叫的方圆几米不敢站人。喻文州想了想,掏出个大喇叭,志在必得的一笑。刚打开——“王杰西——收破铜烂铁——”王杰希:???我不要面子的啊。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这时候,广播站传来戴妍琦的声音:“接下去是轮回队长周泽楷的来稿——孙翔,加油。孙翔,加油。”停一停停一停犯规了啊。不是,还有,某几位你们怎么不给自己队加油。

【3、】

叶修,一个努力拼搏的男人,在战队的威逼利诱下,毅然的担起了一千五百米的重任。

黄少天在他开跑的时候就一路狂奔,歘歘歘的,跟完了一千五百米。王杰希在旁边一脸疑惑:“喻队怎么不让黄少去跑一千五,我看他跑的比他们都快啊。”

喻文州:“有一种力量很伟大,就像我们。”

【4、】

后来叶修翻照片的时候一脸嫌弃,心说怎么拍的这么丑。众人一通吐槽,说是你自己的问题好伐。

“哎,怎么腿这么短,是不是换人拍了。”

“没有啊,你看小周的。”

“哎,你们是不是状态不好,这么难看。”

“没有啊,你看小周的。”

“哎你们怎么挑我最后一圈的拍。”

“没有啊,你看小周的。”

小周小周,周你mmp。

【5、】

戴妍琦跳远拿了个第一,去领奖牌回来一脸难过。肖时钦很奇怪。

“队长,原来这个不是巧克力啊。”

“……”

据说后来雷霆逢人就塞金牌形状的巧克力。

【6、】

孙翔在周泽楷跑步的时候全程尖叫转圈。到跑四百的时候突然不叫了。杜明很疑惑。

“我感觉周泽楷一下子没有刚才好看了。”

“队长一直很好看好吗!”

“不!他变了!”

“呃,他脱了件外套。”

“对!”

吴启默默走过。

“二翔你可能爱的是那件外套吧…”

【7、】

最后——

我们是冠军!

给我刷五班最帅!

刷刷刷!

是小仙子的就刷刷刷!!!


评论(20)
热度(2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牛奶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