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谈谈哥哥

会有私设和ooc

今天份的不知道什么鬼



小仙子们晚上好,今天你们善解人意的李瓜瓜同学要来和你们讨论一下哥哥。关于哥哥,其实很多小女生都特别想有个哥哥吧,好看,霸气,暖心,手好看,腿玩年,会打游戏能撩妹,我只想说,醒醒姑娘,那是你梦中男神的形象。当然,这个,梦想还是要有的嘛。

我总结了一下,大致是这个样子的er。

【1、喻文州 他如冬日的暖阳,照亮你的心扉,他说话的语气就像小羽毛拂过你的心间】

喻文州是我认为比较受欢迎的哥哥类型,他就是那种特别耐看的类型,适合长时间相处。而且不论什么时候,都会为妹妹考虑,哪怕你们有分歧,有摩擦,他也会笑着,很温柔的给你说,这样的哥哥比较能让人接受。

举个例子,当你在晚上感到特别饿的时候,你知道他是不允许你定外卖的,但是你真的超饿,他会特别好脾气的对你说那好吧但是外卖油腻要少吃,我给你煮点清汤挂面吧。

一个字!又暖又苏!

【2、 王杰希 你觉得他能够撑起一切】

他能很好的理解你说过的每一句话,可以细心的记住妹妹的每一个小细节。在别人欺负你的时候出来说,对,我妹妹,我惯的。

他能容忍你的无理取闹,在你欺负他的时候他也不会在意。

但是当你的受伤或者是生病的时候,他会特别严肃的给你讲,你以后要注意啊怎么样的你怎么能那么不小心呢。

在父母不在家的时候,他会管教你,会照顾你。和他在一起,你感觉很放心,所有的事情都有铺垫。他用他的润物细无声,默默的伴你成长。当你因为找不到他而放声大哭时,他能强忍着不出现,他明白要让你独当一面。

“总有一天我会离开的。”

他的担当使他给人的感觉很成熟。

长兄如父侬晓得伐?

【3、孙翔 哈哈哈,哥你还是那么有活力哈,但是我真的不想陪你打篮球】

这种长腿高个的男孩子,是肯定会喜欢打篮球的嘛!而且在有女生看着的时候,都会不自觉的耍帅。灌水的时候大口闷,打完篮球掀背心露腹肌,给身边兄弟一个小眼神,可以说是很可以的了。

这种哥哥经常会在周末约你一起出去打球,用的理由肯定是你们篮球要考试的我帮你提高水平。到最后都是他的time show,球在哪里,我就是王者!但是看你一直投不进他会嘲笑你,然后默默抱起你让你感受灌篮然后继续嘲笑你。

在他的世界里,你一直是最蠢的,他自己永远是最机智的。

【4、黄少天 求你闭嘴吧我听话还不成吗】

超级孩子气,超级幼稚的男孩子。热衷于抢妹妹的一切东西,热衷于各种恶作剧,在看见你被他吓哭的时候会很开心的笑,最后还是会买小蛋糕给你说对不起。

特别话痨,说话让人找不到重点,但是总是想着逗妹妹开心。和你吵架的时候超凶,不会因为你是妹妹让着你,在你生气的时候还会趁机恐吓你说找到你的小零食了。他不像个哥哥,而你在垃圾话中学会了自力更生,顺带奶他一口。

如果你在外面被人欺负了,他可以做到沉默的堵人然后上去一拳,接着开始理论。

【5、张佳乐 一个男孩子的发绳比我多我总是有点气的】

他还是蛮在乎外表哒,尤其是头发。保养的比你还勤快,但是绝对不是娘娘腔。比起阳刚的哥哥,他更像个姐姐啊。他可以和你交换许多小秘密,听你的少女情怀。

事实上许多哥哥是不屑于或者是不愿意倾听妹妹在学校里发生的除了热血的比赛之类的事情了,他们还不懂浪漫和风花雪月。

很幸运他懂你,他在家里经常对你装大爷,使唤你像个小丫鬟,出了门特别怂,特别依赖哥们的一小伙子。喜欢看恐怖片,但是每次吓得半死,都会要求你一起看。特别爱做的事情是和你一起去逛饰品店,给你买美美的衣服和发圈。

这就是你越来越汉子的原因。但是一方面他宠你宠的像小仙女。

【6、周泽楷 没事的哥,你不用说话,你只要负责帅就好了】

这种哥哥可以说是很幸福了,颜值特别高,所以追求者肯定多,会故意接近妹妹之类的,有小便宜可以占。

他不爱说话,但是有安全感。你的事情他每一件都当大事,就算没有办法帮你也会默默陪着你。从来不对你发脾气,希望在你心中他可以依靠。撒个娇他完全没办法,看着妹妹难过的哭心里会很不开心,会不知所措。喜欢你和他闹腾,你对他开几句玩笑完全不会在意。

你喜欢的男生嫌弃你游戏技术差不带你玩,他会开小号上去给人虐个三四遍。

看完了吗,喂,醒醒,别做梦了好吗,下面才是哥哥正确打开方式。

【7、叶修 是亲哥无误了】

你拜托的事情能不做就不做,除非姿态很软的去求他,他会哈哈哈你然后尽量认真的去做,还会问你要报酬。当然如果吵的很凶,最后还是会帮你做。

在他心里你果断不值一盘荣耀啊,他愿意给游戏里的搭档挑生日礼物也不肯给你好好选一个,送个哈哈哈拼图你想要吗?

偶尔有点良心,在被爸妈骂的时候担下来,你别天真,只是他缺钱或者少了某样东西,他是要问你要的。

家里的东西是大家的,他愿意花两个小时翻出你所有的零食,然后拎着电脑在你面前一边打游戏一边吃鸡肉味嘎嘣脆的零食,特别欠揍。

会套路你,使唤你做这做那,经常让你成为他给爸妈的传话筒。

吵架的时候错的总是你,他才不会直接说对不起,看着你哭他只会默默走进房间,他只是会和你说他荣耀刷竞技场少个队友,然后带你飞。

你出了意外他会很难过,尽管他嘴上从来不说。和爸妈的关系恶劣,他搬出去住说的最后一句话是妹妹我放心不下你。


【你们喜欢哪种哥哥呢?】

评论(25)
热度(111)
©牛奶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