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一个会讲故事的小周哥哥

上次写的《我有一个喜欢的人》,把自己虐的死去活来,决定写点甜的!

今天是小周哥哥的情书w

老规矩,ooc严重,配合BGM食用更加:https://bd.kuwo.cn/yinyue/8762277?from=dq360


孙翔:

  想了好久,决定给你写封信。

  想听我讲个故事吗。你不听我也会讲完的。

  从前有一只孤单的企鹅,它一个人走啊走啊,渐渐的,它变的越来越强大,它的身边也有许其他的企鹅,可是啊,它还是很孤单。

  啊,真是一只贪心的企鹅。

  后来有一天,它遇到了了一只同样的企鹅。那是一只骄傲的企鹅,但是好可怜,它没有地方可以去。

  之前那只孤单的企鹅邀请它加入它们。因为它想和它做朋友。那只骄傲的小企鹅,骄傲的拒绝了。

  企鹅难过,企鹅心里苦。企鹅宝宝什么时候和我做朋友呢?第一只企鹅每天都会这么想。

  但是它越来越不孤独了。

  后来,它们终于变成了朋友。

  可是第一只企鹅又不开心了,它不想和它做朋友了。

  啊,真是一只贪心的企鹅。

  有一天那只骄傲的小企鹅问第一只企鹅:如果不做企鹅,你会做什么呢?

  企鹅想了一下,没有回答。

  “做什么都好。做北极熊可以保护你,做海豹可以逗你玩,做海鸟能给你唱歌,不过还是做企鹅吧。”

  毕竟能跟你一辈子在一起。

  真是一只贪心的企鹅啊。

  “你到底在想什么啊?”

  我想和你在一起啊,我可爱的小企鹅。

                                                                                      周泽楷

  



孙翔:脸红.JPG

夭寿了周泽楷这么会撩!!!!!!麻麻这个人撩我!!!!!


然后周泽楷转身走了。

走了……

走了?!





孙翔:周泽楷!你不是人啊!撩完就跑真刺激啊是不是!!!不娶何撩!!!!你有本事写情书你有本事不要走啊!!!!







周泽楷轻轻的笑了一下。


“谁说我不娶了?”



啾。



孙翔今天脸红红。

评论(2)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