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媳妇,吾是不是特别好的呀

查无此:

有病有病有病,真的有病。

慎慎慎

偶真的是粉不是黑




上海男人,全世界最好的男人!

轮回周泽楷,全上海最好的男人!




01
某夏休,周泽楷和孙翔去某个蜜月天堂度假。
去前被经理勒令不准暴露合法夫夫身份。
周泽楷听着可能带来的包括出现疯狂周翔粉在内的种种不良影响,不懂为什么不良。
孙翔看起来就没有这样的烦恼。他低头认真记笔记。
周泽楷抬眼去看,只看到四个颜体大字:
经理智障。
周泽楷内心疯狂点赞。

02
去该地某个人少的岛的船上,同行有一个十七八岁的女孩,两对夫妇,一个丈夫妻子儿子女儿齐了的模范四口之家。
大家介绍:“这我丈夫”“这我老婆。”“这我弟弟,今年六岁,老是哭,有个小名,叫头超大。”“这我女儿,老喜欢逗我儿子。”“这我本人。”
搁他们两。
孙翔:这我抽奖送的旅游附赠的旅伴。
周泽楷沉默,露出枪王广告专属腼腆微笑。
众人无言以对。
十七八岁的女孩:“你们是,你们是,你们是?”表情奇异,无语凝噎。
周泽楷心道不好。连忙低头。
孙翔拍拍他:“你看她一点都不像注孤生看电竞的死宅,认不出我们的,放心。”
周泽楷羞涩点头,心想:度蜜月的地方都一个人来,这他妈还不注孤生死宅???
女孩什么都没憋出来,只好说:“我也是抽奖送的旅游,怎么没有旅伴?”
四口之家儿子说:“因为那个哥哥帅。”
场面突然尴尬。
四口之家女儿:“别说了,头超大。”
一时搞不清楚头超大是个外号还是形容词。
周泽楷看着孙翔第N次十一连抽没有ssr的游戏界面,朝女孩投去安慰的目光:虽然他帅,可是他非啊。
女孩不明所以:???那对gay里的攻看上我了?可我最爱的还是mayuyu姐姐啊。

03
到岛第一天,一切都很好。
服务员介绍房间,顺便问:你们是情侣?
孙翔连忙:“不是。”
周泽楷鸡啄米用力点头,企图增加可信度。
服务员看着没配合好的两人,心想:到底是不是啊妈蛋,还是这两感情濒临破裂啊?
服务员说:“别害羞,套套在这里,润滑在那里,不够再问我们要。xx度假村给您最贴心的服务。”
周泽楷心说:果然贴心。打个五星。
孙翔心说:妈的智障,一天不想和周泽楷搞都不行吗

04
第二天早,服务员整理房间,把空着的套套抽屉用新款塞满。
周泽楷吃早餐回来看到,超满意,决心明天多给五美金小费。
岛上免费附送日落钓鱼项目,一行人再次相聚。
头超大这天带了个草帽,显得头特大。
他姐姐大声念道:大头大头,下雨不愁,人家带伞,我有大头。
头超大哇地一声哭出来。
没睡好的孙翔这下一脸黑气,听着哭声烦得要掉毛。周泽楷熟能生巧地给他揉太阳穴。
揉着揉着对上捧手机的少女的眼神。
周泽楷内心惶恐,想说我们是纯洁的。
憋了半天:“呃,抽奖附赠服务。”
少女内心:我读书少你就蒙我???
少女说:“是吗?这家公司服务真贴心。”
场面很太平,周泽楷和少女相安无事地一起领导人微笑.jpg
孙翔居然很能钓鱼。钓上来一条十斤的大鱼,两条五斤鱼,若干小鱼。
众人欢呼,围着他拍照。
周泽楷想,可能每条鱼都有会飞翔的梦想。
远在广州的打算蹦极的喻文州猛地打了个喷嚏,打算晚上给黄少天点三盘秋葵。

05
第三天超无聊。
周泽楷身上有美白代言,不能下海游泳。
他下午在海上bar里观摩自家男友在浅滩口游了三圈。
孙翔超帅的,在水里像条鱼,还有人鱼线和腹肌,大家都在看他。
周泽楷伐开心。
我也很帅,大家来看我。
不准看他。
楷楷委屈。
楷楷超委屈。
委屈就喝酒,反正楷楷有钱。
周泽楷点了一杯伏特加,一杯威士忌,一杯颜色花里胡哨的蓝色鸡尾酒。
把自己喝醉了。
把!自!己!喝!醉!了!

06
孙翔上岸了,看到枪王身前的一溜酒杯,和握在手上的啤酒。
周泽楷醉了吗?他心想。
“去吃晚饭!”周泽楷说。
哦,好像没醉。不对,居然没醉?!
不对,他说话带感叹号了,那就是醉了啊!!!
周泽楷很高兴地挽着孙翔的手臂走进餐厅,看起来很正常。
然后突然夺过餐厅里正在介绍特色菜单的小哥的话筒。
周泽楷露出一个腼腆的微笑。
当周泽楷露出这种微笑,全世界都要为他转身。
周泽楷说:“我们家饭都是我做的。”
孙翔有点懵逼。
“我们家衣服也是我洗。”
“我们家碗也归我刷。”
孙翔觉得很迷幻。他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应该跑。
然后周泽楷跑了下来,拽住那个念特色菜的服务员,用英文说:你以后结婚,也要给你媳妇做饭刷碗洗衣服!”
小哥懵逼,孙翔无语。
“你,你,你,”周泽楷像一枪穿云一般敏捷跳下,冲到十七八岁少女面前,“你以后也要嫁一个会做饭的上海宁。”
“听到吗?向我宣誓。跟我念!那么上海男人,我吃定你了!”
孙翔默默转身就走。
然后被拉住了。
“媳妇,”周泽楷一双眼睛雾蒙蒙的,“媳妇,”他又喊了一声,“媳妇。”
自暴自弃的孙翔:“干嘛啦周泽楷,我他妈脸都被你丢光了。”
“媳妇,我是不是对你超好的呀?”周泽楷眨着一双闪亮的眼睛,还有点委屈。
孙翔要暴走了,孙翔要咆哮了,孙翔要飞起来了!
孙翔捂住了脸,绝望地说:“是的呀。”
艹,我怎么也有上海口音。
都他妈周泽楷的锅。
“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对伐?”
“是的呀。”
众人疯狂鼓掌。
孙翔心如死灰。
孙翔看到了举起手机录制的少女,看到被吓到的头超大,看到张大嘴巴居然没嘲讽弟弟的姐姐,看到满脸笑容的夫妇们。
孙翔万念俱灰地打开视频,开始录制。
要死一起死吧周泽楷,看看谁耻得过谁。
周泽楷高呼“welcome to Shanghai " .avi
周泽楷跟路边服务员高兴交谈.avi
周泽楷跳求偶舞.avi
周泽楷流畅版绕口令.avi

07
醉酒嘛,总会醒的。
有些人运气不好,会记得自己醉酒时发生过什么的。
开玩笑,偶们楷楷当然不是这种倒霉的人。
但是他被拍了视频啊。
楷楷超绝望。
北半球套路深,楷楷想回南极。
周泽楷一整天见谁都低着头,一言不发的。
但谁都会对他笑。
那种心照不宣,让人崩溃的笑。
但楷楷不怂。
他咬咬牙,倔强地拍了拍不存在的小翅膀,忍住了缩头的欲望。
因为翔翔说:侬真的特别好的呀。

08
经理吗?
管他去死啦。






END


不要开除我周翔粉籍!

评论(1)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牛奶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