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恋爱小日常】关于沈老师的二三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回来啦,我没疯我很好我OK

又名——赵处陪你唠嗑之我的男朋友

ooc私设有,来源于生活。

甜甜甜



hello,我是你们的好朋友赵云澜。今天我给朋友们聊聊我的恋爱日常。我们家那位江湖人称沈教授,颜好名字文艺智商高武力值文凭好高,在他们家乡那边是个很大的官。

不吹不捧,在座各位谁男朋友名字能比的上他?谁比他好看?谁比他优秀?摸良心说!

沈巍同志是一个很腼腆的人,喜欢炸了也不会说出来,非要人去撩他才肯说。一方面害羞,一方面又是个情话boy。超级酸。

有一次七夕吧好像,我朋友圈全炸了,一水儿“玫瑰不及我小可爱”,一水儿晒图。我特别翘了班回家等他,哦他是个教授。晚上就看见他拿了个长方形礼盒给我,满脸小雀跃还要装高冷,我心里一阵嘿嘿嘿,开心。完了一看,是几块巧克力,我心说花呢花呢,不过也没差。

然后我一转头就看见沈教授一脸生无可恋,表情一瞬间炸了,特别委屈说“我买花了呀花呢”,默默摸出一手机。这里说一下,我们家沈教授呢不太擅长使用电子产品,所以我看见他掏出手机查订单那会儿表情管理失控了。我说你还会用这个。他小骄傲的说,你上次不是教了嘛。完了以后特别沮丧,我好像没买花。

我心说怎么能让我家小美人难过呢,马上站起来,给他跳了知名舞曲——我要送你九十九朵玫瑰花。他开心就好,不用管我死活。

还有个小事,我特别爱吃糖,喜欢一切甜食,他总是强调要带我测血糖值,一脸严肃说不给你吃糖,又忍不住给我买好多糖。我说我又不怕糖尿病,这不有你吗。哇,他那种微微一笑简直让人犯罪好吗。

最开心的是,没有谁会阻止我们在一起,我爸妈很开明,他那边有个中二病小叔子,敲了一通就老实不敢闹了。我就感觉普天同庆。

印象最深的一个吻是经历了一系列事情以后,他那么害羞一个人,在路边一棵树下,不明白他为什么会那么温柔,小心翼翼的吻我,唇齿缱绻真是身心都化了。刹那间想起一句话“想我一介布衣,身无长物。何德何能,得他如此欢喜。”

还有一次,我朋友从国外捎了几盒糖,我们那会儿出去散步,他问我好吃吗,我想了想就转头亲了他一口。他一脸懵,脸飞速红了。我问他“就是这种味道,甜吗?”他愣了顿了好久,“甜。”

我有一个朋友有次很好奇问我,你这个臭脾气,还能那么对一个人。

我说是呀,他以前那么惨,没人来疼,那我就加倍喜欢他。

总而言之,沈老师是一个特别好的人。我贼喜欢他。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