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瞎几把的小段子合集

突然翻到的以前的小段子


【叶黄】

有段时间黄少天去杭州跑的很勤快,叶修有次忍不住了。叼了支烟,深吸一口喷在黄少天脸上:“小黄同志,组织怀疑你暗恋哥。”黄少天翻了个白眼:“不存在的好吗我只是无聊而已什么暗恋你要点脸我暗恋谁你自己心里没点十三数的吗!”

“那成,你如果喜欢我就摇头,不喜欢就点头。”

小黄同志一脸真挚天真的疯狂摇头。

“哎,别介。我也喜欢你哈。”

#对别人不要脸,对喜欢的人……更不要脸#


【周翔】

周泽楷和孙翔在一起后,一度十分尴尬。每次么么哒以后,都会纯真的不知道要干什么,场面一度十分监介。再后来,孙翔心说小周那么害羞所以我一定要主动!于是他们一起认真观摩了咳咳咳。

某天,孙翔示威的搂住周泽楷就亲:“你不行吧!”周泽楷起身反手就把孙翔压在了沙发上。低头。

孙翔:哦哦哦哦!!!要亲耳朵吗!!!好羞涩!!!!

结果周泽楷亲在了脸颊上。马上移开干咳,脸老红了。

能不能行了周泽楷。

#周·帅不过三秒·一撩就怂巴巴·一枪穿消音·泽楷#


【喻王】

王杰希一度沉迷修仙,日渐消瘦。某个冬日的夜晚,正当他脑内循环多冷的隆冬哦多冷的隆冬哒哒哒!他发现喻文州占据了他的位置还裹着他的心腹小花被。王杰希看人睡的挺熟,打了个冷战准备去睡另一边。没想到喻文州睁开了眼,冲他笑了笑,小心的翻滚去了另一边。

“去睡吧,挺晚了,小心别感冒。”

“哦。”

想了想还是转身。

“晚安。”

有一个人能在寒冷的冬夜鼓起勇气从被窝出去。

他是爱你的。

评论(3)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