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换账号卡?!

我快热死啦小仙子们


今天份的不可描述,ooc私设严重






天好热,整个人都好懒。不想玩游戏了。

这是正处于夏休期的某一波职业选手的呐喊。


天好热,整个人都好懒。不能再荣耀里偶遇男神打荣耀还有什么意思。


这是正处于夏休期的一票粉丝的呐喊。


老冯想着嗨呀这样下去不行啊我要想办法让他们活跃起来,可不能掉粉啊!荣耀的未来靠我去拯救了!!!


【各位选手你们好,请随机抽取账号卡并进行游戏,在本次大混战中,猜出所有选手真实身份的选手获胜。注意,本次比赛是直播的哟。】


当众选手被叫到小黑屋的时候接到了一条神秘的短信。


叶修拿起桌边的可乐灌了一口,心说拿什么也无所谓了哥无所畏惧,他顺手一抽,在看见ID的时候罕见的沉默了一下。我后悔了我要回去打游戏。我再也不嫌弃兴欣空调吹热风了。


“其实我根本没在怕的啦本剑圣的演技这么好肯定能猜出所有人的不过要防备老叶那个心脏啊不管我决定还是集火那个君莫笑诶诶诶到我抽了吗?”黄少天一边絮絮叨叨,手上的动作倒没停。拿过账号卡,哦豁,有意思了。


孙翔发挥了龙的传人的精神,快准狠的找准一张,翻过来一看:“我靠!这什么鬼东西!”然后喝了一旁的冰镇六个核桃压了压惊。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抽了卡后没什么表情,他缓缓说道:“一般我个人认为,可以利用查看个人风格的方法,类似于孙翔这种选手,万一有近程抽了远程,就会容易许多。”


喻文州的眼睛里闪过诡异的光:“他们一定会想到利用个人风格,我认为这是一种办法,但是对于王杰希这种,个人风格虽然强烈,但是容易隐瞒的选手来说,有一点难度。”


肖时钦想了想:“我觉得抽到账号卡的人肯定会故意模仿原主的风格,像就成功了,不像的话,就很好认了。”


王杰希抽了卡,一脸平静:“我觉得四大心脏在我前面都说完了,我就不说了。”


周泽楷认真的想了想:“……我没什么好说的。”




载入地图。


君莫笑撑着他的小阳伞,在地图中央踱着步,走着走着,突然向正前方一脸懵逼的一叶之秋发起了进攻。“啪啪啪”的一堆子弹。


一叶之秋却是趁着背对着君莫笑,连忙一个急刺向前闪避,迅速的拉开了距离。


屏幕前的肖时钦推了推眼镜,一试就出来了,不过也不能确定啊,还需要再考察。


君莫笑继续逼近,一叶之秋闪着闪着,突然回头一记天击挑空,然后迅速接了个圆舞棍。君莫笑自然也不是吃素的,连忙疾退然后打出一串火舌。


喻文州有些疑惑,从君莫笑给一叶之秋的第一击看,一叶之秋的应对方式是第一时间拉开距离,并且越拉越远,是在跑到一半的时候转身攻击,如果这个攻击是突然意识到的话,那么这个应对方式,有点像是远程的应对。可是君莫笑在某种方面也是有些奇怪,一开始的枪,最后闪避时应对的武器也是枪,是刻意而为还是本性使能呢?


远处生灵灭正忙活着布置小机器人。王不留行从天空中飞快掠过,然后瞄准地面上的索克萨尔就是一堆熔岩烧瓶。


张新杰想了想,纵容有些东西可以欺骗,但有一样是隐瞒不了的,就是,手速。他注意观察了每个人的手速,很神奇的是,每个人的手速都基本一致,并且恰巧都是喻文州平时的手速。


不对。除了一枪穿云。很奇怪啊,刚开始特别强势的一阵乱射疯狂的怼生灵灭,在遭遇反击时应对的手速非常快啊,可是当所有人的手速慢下来时,他的手速也跟着降低,是发现了什么吗。


正想着,一枪穿云已经跑到了夜雨声烦的面前不远处,展开了强烈的攻势。


张新杰笑了下,掩饰的再好,距离终归是暴露了啊。


【索克萨尔:wocwocwoc你们什么时候打起来的我都不知道前排求个来和我单人pkpkpk啊!】


【索克萨尔:不敢了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黄少天……刷屏是吗……


然后天上又是一堆熔岩烧瓶。


王杰希刚想反应,发现自己不仅没上天,还按了一个贼几把长的条。


一叶之秋和君莫笑还在纠缠,一旁飞快路过的一枪穿云还顺手友情赞助了一发巴雷特狙击。可惜一叶之秋的血线还是低了那么一点点,一旁的石不转赶紧刷了个血。


生灵灭的一堆小机器人疯狂的堵着君莫笑,然后biubiubiu,夜雨声烦飞快的冲向了生灵灭,一个三段斩开路,然后一堆技能,嗖嗖嗖的看着别人血条见底。可惜飞来飞去的王不留行一记扫把旋风,突然放弃了索克萨尔改打夜雨声烦,索克萨尔也跑了过来,默默的放了个大。远处的一枪穿云还动不动补个两枪。结果莫名其妙的夜雨声烦就被一波集火带走了。


【夜雨声烦:干!】


到最后场上剩下的只有百分之十五血的石不转。




众人开始分别分析。


孙翔想了想,默默翻了个白眼。

我觉得索克萨尔是黄少天,因为他刷屏了。君莫笑是周泽楷吧,他一直在用神枪手的技能。一枪穿云是喻文州吧,因为他动的特别慢?石不转是黄少天吧,因为他给一枪穿云加血了。索克萨尔是王杰希吧,王不留行应该是喻文州???叶修就是生灵灭吧,猥琐蹲草丛。夜雨声烦是肖时钦吧,因为只剩下他了。哦不对,那么一枪穿云就不是喻文州了,我怎么怎么算都少个人呢???算了,我弃权。”


【这个选手真是非常的优秀啊,推理的把他是谁都忘记了。】


黄少天用手托着下巴,非常肯定的推理到:“首先,肖时钦王杰希叶修周泽楷孙翔等等等肯定不是生灵灭,为什么?因为我就是啊哈哈哈哈!然后,嗯,君莫笑是周泽楷吧,他一直在用枪啊,索克萨尔的话,肯定是叶修吧,他一直在模仿我刷屏诶,啧啧,心真脏。王不留行,那个飞行的轨迹蜜汁找不到重点,那就……王杰希好了。一枪穿云是张新杰吧,你看他的打的多暴力啊,带走了那么多人的血条。一叶之秋是叶修吧,好像玩战法挺顺手挺熟悉的样子,那么石不转是孙翔吧,他一直玩的都是打打杀杀的角色,那么说,怪不得今天的石不转站着没怎么动,是怕露馅吧。嗯,就是这些,肯定全中,至少百分之六十的正确率!”

【这位选手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你敢摸着你的良心说出这种确定的话吗,我给你吹吹脸吧,你没发现吗黄少,老叶出现了两遍啊两遍】


王杰希特别干脆的说:“其实我也没怎么确定,全程也没怎么想,毕竟四大心脏,但是我就是不停的干扰他们,就比如,我故意装出手速很慢,结果他们见招拆招,不过我最后进行了恶意刷屏。希望能给他们使绊子。”

【这位选手你的良心是钢筋水泥做的吗???】


周泽楷:黄少天,生灵灭。王杰希,索克萨尔。喻文州,王不留行。猜的。

【真是为难你了周队,我的良心是钢筋水泥做的。】



【心脏推理篇!!!】

肖时钦:“首先,一叶之秋是一枪穿云,因为我是君莫笑。一开始我就故意试他,因为人都是一开始没什么防备的,他反应很快,但是终归看出来的。我全程用枪,虽然有点明显,但希望给他们一个误导。”

张新杰:“一叶之秋是周泽楷,这个一叶之秋的打法很像孙翔,有模仿的意味,这里只有他能和孙翔接触的那么近,才能熟悉到甚至可以使用这种打法。”

叶修默默点了一支烟:“索克萨尔是王大眼,他有一个强制性取消技能的动作,在他被熔岩烧瓶攻击时,按了一个神奇的键位点了一个没什么鬼用的技能。开始读条没多久他强制取消技能,然后进行战略性的撤退。明显对技能不是很熟悉,而且有一刹那的震惊。他按了技能以后愣了一下。”

喻文州:“是王队吧,他以为他能飞起来,他撤退时虽然速度不快,但是走位还是比较好认的,在某些步伐中流露出一种要上天的感觉。最重要的是,在我和他的互怼中,我感受出来了,他就是索克萨尔。”

张新杰:“喻文州是王不留行,从他和索克萨尔互怼的感觉中有一种庙药互怼的奇妙。”

肖时钦:“夜雨声烦是新杰大大,夜雨声烦全程只有一个干字,实际上是想误导大家以为那是黄少天一直隐忍结果最后爆发吧,能这么做的只有战术大师了,喻队不是,我也不是,叶修前辈,我觉得他更像另外一个人,所以,我认为是张副队。”

叶修:“一枪穿云是孙翔,事实上每个角色,每个选手,操作时候的走位有一定规律的。”

喻文州:“走位每时每刻在变,但是一开始,总会找个最佳距离,如果是一枪穿云,就是最佳射程。”

张新杰:“尽管一枪穿云的位置找的很好,但是这依然不是周泽楷平时会找的位置,从他的应对上来看,更像是孙翔。尤其,最后这两个角色还进行了一次配合。虽然有点生硬,但是并不生涩。”

肖时钦:“生灵灭是黄少天,他一直在隐藏自己,但是他最后一下带走君莫笑的时候,机会主义者的风格暴露出来了,突然跳出来攻击王不留行时,尤其是,他一直集火君莫笑。”

喻文州:“叶修是石不转,小回复术有点熟悉。”

叶修:“君莫笑是肖时钦,我儿子自己告诉我的。”


【你们理出来了吗???来来来整理下,前四个整理出的小仙子能获得点文的机会】

评论(38)
热度(3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