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轮回】我在轮回的那些日子1~8

1、

孙翔刚到轮回的时候,轮回兴高采烈的来迎接他。周泽楷对他神秘的微笑。

“周泽楷,我特么当时就觉得你会拿着小手绢耍啊耍然后一脸娇羞的叫来啊~来啊~”【请用上海话】

2、

这个画面你说美不美?

3、

后来孙翔同志认真的思考了一下,闷了一瓶六个核桃以后觉得,还真挺美。

4、

给孙翔接风后,杜明一脸激动的拉着他的衣袖不肯放,眼睛里的小星星快要蹦出来了,孙翔特别二的拉着他的手说:“杜明你放弃吧,我是不会喜欢你的。”

不会喜欢你的……

不会……

你妹啊!

小明委屈但小明不说。小明想知道唐柔妹子过的好不好啊蛋!

5、

吴启跟在后面看见杜明被孙翔拍开后一脸悲痛,马上指着杜明一脸生无可恋的。

“明妃啊明妃,说好的一生一世一双人的呢,皇上还在后边看,你……你就……”

小明委屈但小明不说。

6、

为了让孙翔更好的融入集体,江波涛准备给他讲几个轮回小故事,交流一下感情。

“我给你说啊,那个杜明啊,成天想着唐柔姐姐,好不容易见了面,两个人尴尬的没话聊,结果杜明愣是来了句我觉得我们队长挺好的,人妹子点头讲是挺好的,你知道杜明说了什么吗!杜明说那你怎么没嫁给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杜明你有毒!!!”——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吴启先生。

小明难过但小明不说。

7、

“我给你说我们队长啊特别喜欢一叶,买了手办啊特别喜欢的,整颗心都在这上面,讲真就像对女朋友一样,宝贝的不得了,上次我们拿了个一枪的手办给他,他一脸嫌弃的说了句好丑这谁。”

“噗。”

哪里是喜欢,只不过是喜欢背后的那个人罢了。

8、

“我给你说啊江副的妈妈曾经想给他生个弟弟,取名叫江浙沪,可以很强势。”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