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跟我一起去网吧偷耳机

【叶黄出没】

1、

“想当年,爸爸我也是风华正茂、技艺高超……”

“怎么呢老叶,追忆你又青葱又傻逼的岁月?”

叶修淡淡的瞥了魏琛一眼。

“结果栽在了蓝雨某个小傻逼身上。”

2、

想当年,叶修还是一个小不要脸,没有晋级成现在的老流氓,他那会儿既中二又毒舌,所以同联盟表面上和和睦睦的一家人,实际上都是虚假的兄弟情。中老年叶修经常老来感慨:“当初我在嘉世做队长那会儿,基本没朋友。 ”说的好像不做了就有朋友一样。

3、

叶修认识黄少天还是通过魏琛,那会儿有个线下赛,打完比赛叼了根烟,披着件队服,迎面走来的是魏琛,叶修微微一笑,嘲讽腔还没开,后面突然窜出个小孩,穿着件蓝雨的队服,一本正经的说:“这位叔叔,公共场所不能吸烟。”叶修一窒,十九岁的他首次无fuck说。

“小朋友小心点,谁不知道蓝雨是个拐卖人口的地儿,小心进去了出不来。”叶修如是说。

“叔叔,抽烟有害健康。”

4、

后来心高气傲的叶修同志展开深入调查,看着照片上笑的一脸天真的小孩,痛心疾首:“看看我说什么来着,蓝雨就是拐卖未成年!也不知道和爸爸分享一下提成。”

苏沐橙:???

5、

再一次相遇,是在蓝雨的男厕里。黄少天一声woc,叶修笑眯眯的靠过来吹了声流氓哨:“小弟弟不行啊,让妈妈给你炖点猪腰,虚的。”好嘛,来报复了。

6、

叶修难得去G市一趟,魏琛给他说让他去参加一下黄少天学校的颁奖典礼,叶修懵逼:“不是,我又不是家属,也不是他队长,没名没分,不合适吧。”

魏琛揉揉脸,很爽快一挥手:“这样吧,小黄同志这五块钱零花钱你先收着。”

“哎,那不成,起码弄个卖身契,改天我好领着回嘉世啊。”

“你大爷!”

7、

话说叶修一路逛到黄少天学校门口,还顺路用五块钱买了俩冰淇淋。黄少天捧了束花站在门口左顾右盼。叶修腿一迈:“怎么了小朋友,还想送花给我啊。”

“我去你怎么这么不要脸,这是本剑圣一个学期辛勤付出拿到的好吗!走开走开走开!”他突然不说了,愣愣的看着一个姑娘。叶修不动声色的揽住他:“你相好啊?”

黄少天把花往叶修怀里一塞:“叔叔你管太宽了。”叶修把冰淇淋给他:“快吃,快化了。”

黄少天别过脸,默默舔着。

“怎么了宝贝儿,要哭了吗。别太感动了,拿你那五块私房钱买的。”

“……滚”

8、

叶修其人,自小离家,皮的一批,老流氓专治各种不服气。

黄少天其人,皮,江湖人称嘴皮子上的黄飞鸿,春心总是砰砰跳。

江湖人称,江湖人称“双皮奶”




(比较短,锅我背,键盘d坏了)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