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比大魔王-今天嫖周了吗

【魔道】江宗主的相亲合集

之前在贴吧发过,Hmmmm,到这里来分享下。

又及,我超爱超爱江宗主der!舅妈本妈好吗!!!!

欢脱向,瞎几把乱写。


【我男神喜欢……】小迷妹
江澄:(哎呀这妹子不错长得那么小巧玲珑可爱却穿了一身黑衣!反差萌啊!!。◕‿◕。!很好我很满意!)
妹子:【江宗主?^_^】
江澄:【哈哈哈,姑娘穿的那么好看啊真的是,姑娘很喜欢黑色吗?(●◡●)ノ♥】
妹子:【是啊是啊,我男神喜欢~】
江澄的心咯噔了一下
江澄:【姑娘发带红红的,配的很好看啊】
妹子:【是啊是啊,我男神喜欢~】
江澄的心咯噔咯噔了一下
江澄:【姑娘可会乐器?】
妹子:【会啊会啊!】
江澄:【姑娘擅长什么呢?】
妹子:【笛子!我男神喜欢!】

江澄的心咯噔咯噔咯噔一下

江澄:【……】不对啊我感觉哪里怪怪的……这个男神有点熟啊……

江澄:一脸日了妃妃【姑娘……喜欢魏无羡?】
妹子:【诶诶诶?夷陵老祖特别好,但是我不喜欢他。】
偷听的魏无羡:【……】
江澄:艾玛还有转机!这姑娘说不定只是单纯喜欢这个爱好呢!艾玛好开心!
妹子:【哦,w我男神是含光君!!!】
江澄:……江澄的心卡啦卡啦卡啦……碎了
魏无羡:【诶?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对……】
江澄,相亲失败。


插播——江宗主给金凌找舅妈
大家好,我是江澄,帅气巴拉的江宗主!
【WiFi客串:哎呀!我帅的昏古七了!】
【找东西的蓝二哥哥:说是天天就天天!】
我很有钱,很好。但是我没有媳妇。
我不自私,真的。
我甚至不为自己着想,我不要媳妇。
但是我侄子太可怜了,他需要一个舅妈。
能在我挥紫电时说“啊啊啊夫君你好帅!我要被你帅的昏古七了!”的乖巧可爱的舅妈
女的就成,要有爱心,喜欢狗狗
注意!拒绝:魏无羡、蓝忘机的小迷妹!【长得可爱的可以从长计议】
拒绝:会带弯我侄子的女人!
好了,我是高冷帅气的江澄,每个周五,《非诚勿扰特别版》我在这儿,等你。
【我每天都在寻找,不爱忘羡不爱腐,只爱狗狗只爱我的姑娘在哪里~】
 

                                                                      云梦江氏 江宇直 书


【文采很好的……】妹子
江澄又去相亲了,这是第三次了他记得,前两个姑娘看着挺正常其实脑子不大好使儿。今天这个姑娘虽然不是大修仙世家的姑娘,但是据说文采很好,求亲的人可以从云梦排到姑苏。
粗略一看这个姑娘是挺好看的,柔柔的,很好很好,我很满意。江澄如是想。
姑娘:【江宗主,久仰,早就听闻您的威名了,小女子了解了许多您的事迹呢,有幸一见。】
江澄心里很开心,他觉得他脱单有望了。这妹子还听说过我,还特地去了解我!很好!我很满意!
江澄:【请问……姑娘了解我哪些啊?】
姑娘低头认真的想了下,开口道:【云梦双杰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
江澄:【……】
江澄的心咯噔了一下
进来上点心的小妹妹:【为了蓝湛狗就狗,谁要和你手牵手。】
江澄的心咯噔咯噔了一下。
路过卖花的小姐姐:【江澄你个单身狗,蓝湛我们不放手。】
江澄的心咯噔咯噔咯噔了一下
举着糖葫芦跑过的小丫头:【有种你走别回头,再回云梦就放狗。】
江澄的心咯噔咯噔咯噔咯噔了一下
来等心上人的漂亮姑娘:【说好云梦不养狗,你的良心狗叼走。】
江澄的心咯噔咯噔咯噔咯噔咯噔了一下
打哈欠路过的老板娘:【谁说云梦没有狗,江澄一条单身狗。】
江澄的心咯噔咯噔咯噔咯噔咯噔咯噔了一下
在屋顶上偷看的魏无羡:【不理江澄单身狗,蓝湛我们赶快走!】
【您的好友江澄已哭晕在厕所】
姑娘:【江宗主?我赠你的这首诗可喜欢?】



文笔超幼稚,你们开心就好。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