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长腿哥哥 4

  十五岁的孙翔遇见了二十岁的小周哥哥。
  周泽楷站在街角的拐角,风有一点冷,于是他裹紧了自己的大衣。
  他在心里默默的说:孙翔,好久不见。
  他等了好久好久,直到手指僵硬,他也没出现。他轻轻叹了口气。
  他知道他在哪儿,他一直知道。
  他穿过两个街区,找到了孙翔。孙翔在公园的长椅上发呆。他的旁边全是啤酒瓶。还有一个男孩子。
  孙翔大着舌头拍着唐昊大声说:我她妈真的喜欢……话没说完就捂着胃一顿吐。又抱着啤酒瓶灌了两口,大声嚎着梦醒时分。
  唐昊也是醉的不行,眼泪鼻涕一通,说女班长怎么这么好呢。
  周泽楷看了一会儿,走过去,先扶起孙翔。孙翔高了很多,五官渐渐张开了,周泽楷撩起额前的碎发,别过眼不看他。
  哪料他一把挣开,继续嚎。嚷嚷着喝酒。
  唐昊摆了摆手,示意不成了,一个人摇摇晃晃走远了。
  孙翔这才眯着眼睛,抬手就往周泽楷脸上呼:我日你个仙人板板抢我的小姑娘!
  周泽楷没来的及躲开脸上红了一片。
  “来!喝酒!”
  他一瞬间愣神,不自觉的已经灌了一大口。
  “你喜欢谁?”
  孙翔斜眼看他,闷声喝酒。突然靠近,靠在了周泽楷鼻尖。
  一个带着酒气的吻。
  “喜欢你。”
  “别闹。”喉咙却已干哑。
  “翔哥喜欢了一个小姑娘。她给我讲了一个故事。一个狗屁精灵喜欢一只蝴蝶,蝴蝶喜欢玫瑰月季水仙就是不喜欢他。后来刮风了,精灵瞎了,蝴蝶翅膀破了一块。于是精灵千辛万苦去找许愿花。她问我,精灵许了什么愿望。”
  “……”
  “我就知道你不知道。难道精灵不想再看到蝴蝶不想和蝴蝶在一起吗?”孙翔恨恨的闷了口酒,假装打了个哈欠。
  周泽楷抬头望天,过了很久,他轻声说:
“精灵当然希望蝴蝶的翅膀像以前一样漂亮。”
  孙翔呵呵笑了一下没有说话。
  “你知道换日线吗,一条看不见的线分成了昨天和今天,多奇怪。”孙翔错愕的抬头。看着周泽楷渐渐走远。
  他伸了个懒腰起身回家。
  经过地铁站的时候对背后空无一人的地方喊道:“送到这里就可以了,别送了。”
  周泽楷沉默的转身,看着手里的东西,一言不发的塞进口袋。
  少年的孙翔,无忧无虑的孙翔,有了喜欢的女孩子。
  突然他有些反胃。
  只抿了一口酒,却反出了胃酸。多奇怪啊。
  换日线,昨天今天,黑夜白天,游鱼飞鸟,我和你,咫尺天涯,多奇怪啊。




手生了,不知道写了什么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