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特别节目之——把你唱给我听】

ooc私设严重,题目乱扯的

  情人节快乐

Hmmmm,你们有谁掉了个小朋友嘛

会讲故事能吹周的那种

看到的认领下吧


黄少天有点疑惑,看着手机里所谓的特大通知,赶到了某个演播厅。在去的路上还差点迷路。他本来想和叶修一起去的,然而叶修拒绝了他,并热情的推荐他拨打警察叔叔的电话,所以出去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孙翔有点不明白,他很早就到了演播厅,传说中的任务地点,可是一个人都没有。他坐着也是无聊,就开始玩手游。所以当王杰希进来的时候,他看见的是孙翔摊在一排座位上,脚翘的都快上天。


终于当剩下的人都来齐的时候,正中的屏幕上打出了一句话。

【谢谢你的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突然屏幕亮了,四周的灯光亮了起来并不停的流转。旁边的投影打出的影响,却是众人的游戏角色。

夜雨声烦,王不留行,一叶之秋,石不转。灵动着旋转。

不停的闪烁,然后渐渐消失。

当所有一切归于平静的时候,灯光中渐渐显现出君莫笑的剪影。

随后叶修的声音渐渐响起。

“送给黄少天同志,黄少天同志和我在一起的日子辛苦了。”

“只有大雨中 ,才敢忍涕落,眉上挨满山光并水色。”

“要我说他却比时光还利落,一剪流光未曾剩许多。”

黄少天一瞬间的哽咽,尤其是在看到台上的男人。叶修平时是个很懒的人,在黄少天的映像里,几乎没有见过他的正装。

他穿着那件黑色是西装,就那么站在台上轻轻的哼唱,他的目光看向远方,一直追随着另一侧屏幕映射移动的夜雨声烦。

“我叶修这辈子啊,过的都是颠沛流离,无拘无束的日子,从来没有人可以束缚的了我,我曾经啊,以为我就这样了。但是你看啊,对对对,那个话痨的剑客一出现,我才发现,我这辈子,总要为了他收收心的。”

有时候叶修会想,黄少天的出现是不是太迟了,如果再早一点他们会不会更幸福。但是他又害怕,害怕他再也不出现。后来他想明白了,他从来只是迟到,但永远不会不来,因为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生无数。

“我只想说,我和你在一起很快乐,从不后悔。虽然我被你妈骂的很惨,但你放心,我和她发誓过了我要一辈子对你好的。”

“谢谢你在那个夜晚踏雪而来,半生风雨。”

“我知道你就像个小孩子,我愿意照顾你一辈子。”

黄少天看着叶修,看着看着就哭了,他今天很安静,他想听叶修讲话,从来没那么想过。

谢谢你,在我低潮时的陪伴。



孙翔刚准备哈哈哈黄少天那么轻易就狗带了太没面子了,回头一看屏幕上的一枪穿云已经出来了。

周泽楷其实是个很腼腆的人,他的声音很温柔,他的脸也很有杀伤力。于是孙翔脸红了。

尤其是听到

一拜天地浩荡 河山永蔚

二拜高堂济清辉

周泽楷唱歌的时候,总是微微垂下眼。他的睫毛很长,像两只小蝴蝶。

“你在我心里是唯一的孙翔,那个少年心性的孙翔。”

“嘴上从来不说不甘心,却还在私下拼命练习的嘴硬小朋友很可爱。”

“很高兴在你曾经低潮的时候,我可以在你身边,我很开心看到你的成长,我希望在我这里,你永远是当初那个意气风发的孙翔。你是我的斗神。”

“我爱你。”

他抬起眼,对着孙翔浅浅的笑了。




王杰希一脸嫌弃的看着旁边抱团哭的孙翔黄少天。

冷哼了一声看着台上的喻文州。

喻文州挂着恰到好处的微笑。

“I'll carry you, I'll carry you, I'll carry you

我会与你相伴 我会与你相伴 我会与你相伴

So you'll know that 你知道”

“王队,在我这里,你可以交出你所有的天真无邪,你把所有的冷静理智给了微草,你可以把所有的无理取闹给我。”

“表白最好的队长。”

“表白我最珍贵的魔术师。”

“最后,我爱你。”

“又及,When the vision you have gets blurry.You don't have to worry.I'll be your eyes.”

王杰希:????我不要面子的啊你走吧,爸爸不要你了




张新杰一脸冷静的看着哭成一团还不断擦鼻涕的黄少天孙翔以及一边操起扫把准备上台和喻文州决一死战的王杰希。

于是他默默转头看着台上的韩文清。

“十年之后

我们是朋友

还可以问候

只是那种温柔

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

还听着后台不停的。

“哎呀老韩你这什么歌啊气氛都没了”

“小周快快快上去抢话筒然后文州啊你快上去微笑”

“我的天哪霸图的奶爸现在可能要炸了”

张新杰:谢谢关心,我很好。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谢谢你十年的陪伴。”

张新杰:不用感谢,我很好。






情人节本来想虐狗的,结果我他妈在写个什么鬼东西啊。

评论(14)
热度(3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