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我孙翔今天就要睡到你周泽楷

ooc私设严重

我已经脑子不正常了


全联盟都知道孙翔要睡到周泽楷。是睡到,不是和他盖被纯聊天。

本来周泽楷是不知道的。

几天前孙翔打电话向刘小别求助如何正确的睡到一个有颜有实力的汉子而且还不被对方拒绝。

刘小别提出建议。

“emmm,你可以假装掉个饭卡之类的,扔在他经常去的地方,可能他会捡到。之前我们队长在蓝雨掉了张门卡,后来喻文州跨越了大半个中国千里迢迢的赶了过来,还蹭吃蹭喝的住了三天,三天以后队长成了他男朋友。”

孙翔一想,对啊这个办法好。于是他在食堂扔了一张饭卡。

掉了三天,周泽楷一点动静都没有。

在孙翔正准备去找他意外丢失的饭卡的时候,吴启杜明这对狗男男拿着饭卡特别妖娆的走了过来。一刷饭卡还被他们吃掉了两百块钱。

“奥义!龙上天!”

“!!!!二翔你冷静!!!”

最后孙翔心满意足的拿着杜明的饭卡给刘小别汇报情报。

刘小别默默接了电话然后大叫一声啊队长没有没有我没玩手机,接着挂了电话。

孙翔想了想打给了肖时钦。

“或许你可以故意一点,比如塞到一个只有他会去的地方?”

“嗯,你说的很对,我明白了。这次我肯定能成功,今天肯定能睡到周泽楷!给那个瓜娃子日到床头柜里去!”

门外,周泽楷一脸复杂的敲门。他是来告诉孙翔他的饭卡有绝大部分是他吃掉的。于是周泽楷也知道孙翔想睡他了。

孙翔开门的时候,周泽楷一脸面无表情的敲着杜明的房门。

“啊啊啊啊!!!我没抢到是哪个小婊——队长?!”杜明顶着鸡窝头打开了头,一脸惊恐的看着周泽楷。

“……抢什么?”

杜明咽了咽口水。

“黄……黄少天生日小料……”

“……”

“队长,我没有投靠敌营!是唐柔妹子让我买的!”

“……”结果杜明发现周泽楷的眼神更惊恐了。

“好吧队长,是叶修前辈让女神买的,结果女神让我帮她买。”

周泽楷面无表情的关上门,转头对一脸呆愣的孙翔笑的如沐春风。

“有事?”

“没……没有。”那么好看周泽楷,我睡定你了!!!

于是到了傍晚,周泽楷心情复杂的拿着莫名其妙在他房间里出现的孙翔的饭卡。叹了口气,给孙翔发了个饭卡被我捡到了的短信。

孙翔一脸激动的敲开周泽楷的房门。

周泽楷递过饭卡,顺手拿着毛巾擦了擦还在滴水的头发。

他的手很好看,白皙修长,骨节分明,包括,身上。

“周泽楷,我想睡你——不是我想睡你的床,我那床太硬了,影响我发挥。”孙翔默默的脸红了。

“……”

周泽楷起身,出去了。

出去了。

孙翔一瞬间特别难过,是自己太不动脑子了吧,这种话,怕是反感的要扒了我的皮吧。

没过几分钟周泽楷抱着孙翔房间里的空调被走了进来。

“我睡相差,分盖。”

孙翔疯狂点头。

“你睡里面吧。”

“里面外面无所谓就是睡地上我也愿意啊。”孙翔依然疯狂点头。

结果人家周泽楷一脸为难的说:“那就好……你看这床……”

???周泽楷你咋不按剧本来,我日你个仙人板板!

但是周泽楷最后还是屈服了。当两个人一起躺在床上的时候。孙翔觉得他像一只青蛙,还是小学老师说的温水煮青蛙的那只。

他告诉自己要勇敢啊,这是你的梦想。这是你崇高的革命理想。

“周泽楷啊,我给你变个魔术吧。”

“好。”

“那你把眼睛闭上。”

孙翔搓了搓手,悄咪咪的把周泽楷的被子扔到了地上,在推被子的时候由于操作失误,他差点把周泽楷推下去。

“……”

孙翔特别尴尬的扯着人胳膊拉回来。

“嘿嘿,意外意外。我再变一次吧。”

“好。”顺手扯过孙翔的被子盖了一点点,被子扔得实在有点远,他懒的黑漆麻古的爬起来捡。然后从看着天花板的躺法变成了侧身看着孙翔。

“不过……这次需要一点点鼓励……”

孙翔咽了咽口水,你看这么帅的男孩子,这可是周泽楷啊,枪王周泽楷啊,全联盟的脸孙翔你不能怂啊,反正你都不要脸了至少要做全套啊!

然后孙翔眼睛一闭,凑近周泽楷啃了一口。然后他发现他位置找的有点偏差,咬到了周泽楷的鼻子。

“是这个吗?”周泽楷伸手一把按住孙翔的头,然后凑上去轻轻亲了一口。

“可以变了吗?”

孙翔抱着周泽楷床上的企鹅玩偶,深深的把脸埋了下去。妈的这简直是犯规啊,什么温水煮青蛙,开水烫青蛙吧,烫的青蛙都没毛了。

“鼓励都给了,要变完的呀。”周泽楷好笑的顺了把毛,顺手又扯了点被子过来。

孙翔一想也是啊,趁着周泽楷闭上眼睛的时候,伸手摸上了他的脸。

从眉骨一路向下,到鼻尖,到嘴唇,到喉结,到心脏,到肚脐。

“哎呀你猜猜这是什么魔术呀。”孙翔一边摸一边捂脸哦凑鼻血要喷出来了。

周泽楷抓住了孙翔的手,喉结微微上下动了动,放开他的手腕。顺手又扯了点被子。

孙翔深吸一口气,微微拉起了周泽楷的内裤然后马上放手。

“这是哪呀?”

他拿手背蹭了下周泽楷的顶端,然后感觉一言难尽。

“这个魔术能让你变大,神奇吧……”

周泽楷一声轻笑,睁眼看着孙翔把头埋在枕头里。孙翔一把捂住周泽楷的眼睛。

“别看,要脸。”

然后周泽楷在漆黑中伸手又是一抽。

“没关系,它很喜欢你。我也是。”

孙翔一脸不可置信的抬头,看着周泽楷的脸简直痛哭流涕。妈妈这个人的眼睛会发光啊!

周泽楷转头在孙翔的耳尖轻轻落下一个吻,满意的看见孙翔脸红以后,凑近轻轻咬了下他的鼻尖。

“你刚才咬我了。”

他伸手搂住了孙翔。

孙翔感动是感动,就是冷的直哆嗦。往自己身上一看发现自己的被子已经被周泽楷抢走了。谈恋爱归谈恋爱,为什么要抢我被子!

周泽楷很大方的敞开被子,还拍了拍身边的床板。

“来啊。”

等到孙翔滚进去的时候。

“你猜我能不能把你睡到床头柜里去。”

然后他们进行了脖子以下膝盖以上肯定会被乐乎禁掉的描写。

孙翔突然发现,周泽楷表面看着像个牛奶冰淇淋。可是你咬到中间一看,会发现里面藏着两块巨苦的黑巧克力。

心黑着呢。

你你你你你等着!下次肯定给你睡到床头柜里去!





评论(17)
热度(3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