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八一八相亲遇到的各种奇葩


ooc私设有

看的开心啊

没有格式瞎写体,只是懒癌犯了,老毛病了



【你再过来我戳你了啊奥义龙上天】

是这样的,我是一个在某个大城市有房有车有颜值的男孩子。工作不错吧但是有点忙,而且我还hin年轻啊,结果我好不容易这俩月放个假回家我妈就一定要我去相亲了null


不是我不想去,但是我觉得相亲真的蛮麻烦的。我希望找个长腿傲人声音嗲嗲的女孩子,结果我妈每次都和我说:“这女孩子人家都说脾气蛮好的。”???我干嘛要她脾气好,人家说脾气好你就信的啊。你还行不行的啦你。对,我妈也在外面介绍我也老说我脾气好。

我真的很打脸啊null

null
我回来啦。我妈给我说这个对象长得很漂亮,就是有点羞涩。我妈给我看了照片。不可否认在女生里算一般般好看的了。我有一点小激动。

null

我早给我妈说过我想找个活泼的对象。她给我说这个有点羞涩。我俩全场干瞪眼,她就一直喝饮料,完了以后走人了。

连拜拜的不说。我知道你可能不想再见了。

null

回去以后我妈还要我主动联系,我主动联系了两天后发现人还是这个样子。并且我发现她的朋友圈和谁都有小暧昧。我:……

我妈还大力安慰我。

妈你这个样子我还不如去找我上司呢,他长得还好看点。他虽然不爱说话但是他好看啊,他单身的很彻底啊妈!

null
当然妈我没想和他在一起。我只是说说的。

我又去相亲了,那个一般般好看的姑娘彻底没戏。

null

后来这个总算靠谱点了,我好感度up了。结果她留了电话微信。

只为了问我要我上司的私房照和签名。

null

对了你们不要老问我要我上司的照片我是不会发的。我那么难过你们只想要我上司的照片,你们这群善变的人。

那个妹子的ID叫“嫖周扛把子-叉叉叉”,我什么也不想说了。怎么肥四啊你!

null
日你妈耶。

后来我又去见了一个妹子。各种鄙视我的职业。干嘛啊你,老子想干啥就干啥,跟你有什么关系哦。

然后我起来走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null

后来她真诚的请我道歉并且真诚的请我吃饭。

吃到一半她好像有什么要说,结果我上司打电话来了。

我上司约我去看电影。

然后我就去了。

这不巧了么这不是。

结果那个妹子彻底没戏。

我上司为了安慰我,沉默的请我看了电影,还吃了小龙虾。嗯……他不用保持身材,太好了。前几天和女生出去,都是不吃不吃。好气哦。

null
可惜那个小姑娘了不过小龙虾好好次啊

下次还会约他!

null

我也想出去见见奇葩的小姑娘啊。

但是最近我上司一直约我浪浪浪,你说我到哪里去骗小姑娘给你们更贴?

null

和他一起去吃遍了整条街。

嗨呀好开心。他竟然不会吃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哪你们不是要看他照片吗给你们。

我上司美照。null

null

是不是很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轮回-周泽楷V:

小朋友最近在相亲。只能带他吃遍整条街让他没空去了。


孙翔一直缠着周泽楷买个棉花糖,加大版的那种。

孙翔吃了一半,周泽楷一路手拿着。

孙翔越走越慢。

孙翔叫了一声周泽楷我要吃棉花糖。

周泽楷往后一递。

孙翔满脸的棉花糖。

???周泽楷你变了

周泽楷认真的想了一下。

周泽楷轻轻的靠近。

玩家【周泽楷】对玩家【孙翔】使用了传说中的奥义!颜王的么么啾!

【孙翔  game over】

【荣耀!】


“吃个棉花糖都吃成这样,弄干净呀。”



妈妈,我要和我上司在一起了。

null

null


【评论刷起来我也不知道你们要刷什么】


评论(45)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