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原来

好久不见。明明不久才见。


ooc私设有。


我爱你们。

BGM:https://www.kuwo.cn/yinyue/22863222?catalog=yueku2016





叶修走在街上,他在街边有一幢小小的房子,那是属于他和黄少天的房子,不大,但是足够了。


他拎着袋子慢慢走,轻轻的推开了门。手指间夹了一支烟,一丝丝的冒着。进家门之前,他又深深的吸了一口,掸掉了烟灰,掐灭了烟。


他在玄关处蹬掉了鞋,顺手把东西搁在了一旁的架子上。


黄少天翘着二郎腿躺在沙发上,桌子上是一盘冻好的西瓜。他们两个不拘小节的人,生活的久了,也懂得享受了。


“老叶你回来啦!我要的零食你买了没有?你吃不吃西瓜呀,冻好的,蛮甜的就是皮有点厚不过我们也不吃皮对吧?诶老叶你怎么不理我?”黄少天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有点奇怪的看着叶修。


老叶怎么回事,出去逛了个超市心情不好还不理我,差评。黄少天一边喋喋不休的抱怨,一边伸手拿茶几上的西瓜。他看见叶修突然很惊讶的揉了揉眼睛,然后失神落魄的走进厨房。接着慢吞吞的走到玄关处去拿他忘记了的购物袋。黄少天皱了皱眉头。


没过多久,叶修捧着一碗方便面出来。黄少天很生气。他早就提醒过,叶修不能再吃方便面了,多不健康啊。


“喂喂,我说叶修啊你还记不记得我跟你说了什么,冰箱里不是还有菜吗,做一下会怎样哦。”


叶修特别错愕的盯着黄少天拿走他手里的方便面。然后突然抱了过来。黄少天猝不及防被他抱了个满怀。


“你在啊,少天。”


黄少天觉得叶修最近越来越不关心他了,简直把他当空气。睡觉的时候抢走他的被子,吃饭的时候不就因为他赖了一会儿床吗竟然把碗给收掉了,半夜里还偷偷起来抽烟。当他看到叶修在某个午后窝在家里一边看电视一边喝啤酒的时候,他突然愤怒。尤其是,看到他喝的醉醺醺的以后摘掉了手上的戒指,他心说完了。


他好像当他不存在,他大概不喜欢自己了吧。但是他为什么不说呢?黄少天有点委屈。他看着半夜起来抽烟的叶修,火星在黑暗中一闪一闪的。叶修躺在床上,一只手搭在了额头上,盖住了眼睛。


黄少天真的不能忍受家里的压抑了。他觉得或许是自己病了。他想是自己疑心太重了,所以他选择去看心理医生。他在医生那里遇到了一个又哭又闹的小男孩。小男孩拖着妈妈的手,死活不肯见医生。


妈妈对医生特别尴尬的笑笑,然后担忧的说这孩子总说自己能看见鬼。黄少天觉得特别好笑,这点奇思妙想谁小时候没有呢,他小时候还经常幻想自己能上天呢。


他看小男孩哭的撕心裂肺的,过去抱住了他。小男孩哽咽的说。


“我真的可以看见啊,你们为什么不相信我呢?上学路上,都会有很多鬼和我打招呼,他们……都很好的呀。虽然……他们靠近的时候,我会感觉有点冷……他们,我真的可以看见啊!”


孩子他妈彻底急了:“医生你看!就是这么个情况,他大夏天的在家里裹得严严实实还自言自语,我……”


黄少天起身默默的走了,他突然不想看医生了。不过,他塞了一块糖给男孩。


回到了家里,叶修还在沙发上睡觉。黄少天悄悄靠近,他突然发现叶修缩成了一团,还不断的微微发抖,不自觉的搓搓手,哈口气,好像……特别冷。


他突然明白了。一下子脱力倒在了地上,崩溃的泣不成声。


还好,他没有不喜欢自己。


原来,我早就死了啊。


评论(16)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