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生贺】我所宠爱的黄少天的大半辈子

叶修视角

妈妈视角请点这里:https://mengbidamowang-jintianpiaozhoulemang.lofter.com/post/1ed551a4_10ce1860

ooc私设有

假装生贺系列


【第一次见面】

其实我挺早就见过少天了,只不过年代久远,连我自己都有点弄不清了。我那时候还小,还没傲气到离家出走,只是和我家老头子吵吵架拌拌嘴什么的。还住在北京。

我那时候也才小学吧,几年级倒是不记得了。只记得和老头子吵的凶了,直接往外跑了,在某个公园的长椅上愤世嫉俗。

这时候有个小孩子跑了过来,幼儿园吧可能,估计是来旅游的。他就跑过来,傻不拉几的盯着我看了好久,我把头低下来他还蹲下来歪着头看我。不知道过了多久,一个阿姨跑了过来一把拉住了他然后特别抱歉的对我笑笑。那个小孩被他妈拉住了还给我塞了块糖。

我后来一直没再见到他。不过糖很甜,甜腻腻的味道,腻到了心里。啧。


【认识】

我初中那会儿,出了个游戏叫荣耀,我就和哥们啥的一起打。家里不让就去网吧,天天玩的很嗨。我那时候本来一心想着称霸野外,结果遇到了一个小同志,不得不陪他打竞技场。

我是在推boss的时候认识他的,他老干些抢boss的勾当,我光荣的担当起了追杀他的责任。不打不相识嘛,那么一来二去就熟悉了。结果就经常两个人一起抢boss。

我挺对不起组织的,没给他掰回来还陷进去了。那个小孩子声音很清亮,一听就比我小的那种。

有一次我们打着打着,他耳机那边传来一声嘹亮的“天天啊!我数据线你放哪了!”我刚想哈哈哈他,但我告诉自己要忍住。结果他哎了一声特别那什么的回了一句。

“我母鸡啊!!!”

这小同志挺可爱的,我没笑。


【风格】

黄少天玩的剑客,叫夜雨声烦,真的很烦啊。喜欢刷屏,喜欢巴拉巴拉的文字泡。时机掌握的很好。

他话痨,他爱垃圾话,可他是个好剑客。


【见面】

后来我看到了小同志的照片。是他一个同学无意间传的。两颗小虎牙,笑的一脸人贩子喜欢的那种类型。

那个时候刚好荣耀有个市邀赛,我问他去不去。他那次沉默了很久没讲话。我说这不像你风格啊。

他说他妈不让他去。他问你爸妈同意啊,你以后不是想做职业选手吗。

我没说话,我是离家出走的。那次我特别害怕被他知道我是离家出走的,不知道为什么。他总不会看不起我。

我那段时间特别蠢,老爱看他的视频剪辑。怕别是被他传染傻了吧。

结果后来他约我见面,问我可不可以去g市。

其实我那时候去哪都无所谓,反正哪都没有容身之地。


【游乐园】

他说半天带我逛遍g市,就是带我去游乐园。其实可能是他自己想去吧。他一直想去玩那个过山车。

结果我们去了吧一看,全是个人。

他全程都是。

“老叶怎么肥四怎么肥四!”

我在旁边笑的抽搐。为了安慰他我买了个棉花糖。他凑近吃的时候,手一抖,全糊他脸上了。


【吵架】

他和我说他和他爸妈吵架了,他想打游戏他爸妈不同意。他说他想当职业选手。我问他你认真的啊。

他说大不了离家出走。

我突然很生气,揪心的那种生气,我也知道我没立场去说他。我只是他游戏里的玩伴,而且我自己也是离家出走。

我是离家出走的。

所以我知道有多苦。他是要被宠着长大的,我见不得他受半点委屈。

他和我吵架,吼得很凶。对,我没资格管你。后来我们很长一段时间断了联系。再后来我忙着签约嘉世,我开始打比赛,更忙了。

我几乎忘了他,时间是个很可怕的东西。

再后来他签约蓝雨了,我想这很适合他。尽管我看见他和喻文州,嫉妒的要命。

不对,这不是你,叶修,这不像你。


【重逢】

“最好的相遇是久别重逢。”

我再见到他的时候,他还是笑的一脸人畜无害,是人贩子喜欢的样子。他好像忘了当初的事情。

他还是老叶老叶的叫。

他带我去他家里做客。

他还是他,一点没变。当初的棱角啊,始终是抹不平的。

有一个人,可以冒着风险来网吧为你刷记录,带来半生风雪,这就足够了。


【怼微草】

我对王杰希吧,其实映像也就那样,是个挺好的队长。

但是少天天天给我说王杰希是个狡诈小人。还不是人家截了他们的两冠呗。

所以我开始叫王大眼儿。

不是,大眼你听我说,少天先动手的。刚开始是帮他叫,结果上瘾了,叫顺口了很难改,习惯这种东西。


【退役】

我退役那天,少天给我打了一长串的电话。我一个没回,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呀。

后来想了想,还是发了个短信。

“告诉你个秘密,其实我叫叶修。”

他是除了沐橙以外最早知道真相的人,我认为我心中他大概是那个时候唯一可以说的人了。

我刚开始以为我一直把他当做弟弟,后来才发现。那种感情,和对弟弟的不一样。

我大概有点喜欢他。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他特别傻的站在消防通道里。我知道他哭了。

我点了支烟。

掐掉。

我知道他不爱闻烟味儿。

他哭起来鼻涕蹭我一身,噫,好恶心。


【失败】

蓝雨和我们比赛的那次输了。

黄少天悲伤的不能自己,就差拿起凳子来砸我了。

还好他没这么做。他不开心的时候,真是特别明显啊。

轮回和我们那场的时候,我后来才知道他们有押宝的。

他义无反顾的压我赢,还牛逼哄哄的吹了一堆,扭头一看周泽楷已经给他加入黑名单了。他吹的我有多好多好,嗯,特别真实。最后好像差点和孙翔打起来了。

“君莫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走开孙翔君莫笑啊啊啊!!!!”

“不听不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给一枪穿云打call!!!!!!”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告白】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反正我就是喜欢他。也没为什么。

我去见他爸妈的时候摊牌了,还和他爸进行了男人间的谈话。

我很快就要退役了。

存款吧,养他够了。

实在不行,去网吧打工啊给人家公会打工啊去俱乐部做技术指导啊。

我都不喜欢。

但是我要养他啊。

我要宠着他,我不能让他受一点委屈的。我和他妈保证过的。


【习惯】

习惯成自然。

比如习惯了每天早上我醒了他还在睡。

习惯了每天早饭都是我买。

习惯了PK赢的洗碗。

习惯了每天互相抢boss。

习惯了他的垃圾话。

习惯了有他陪着。

习惯了他。


【生日】

少天啊,生日快乐。

又长大了。不过别想了你不会长高了。

嗯。

希望你每天和我在一起。

那样我才能保证你每天过的开心啊。

表白全世界最好的剑客——黄少天。

谢谢你的出现,在我的生命当中。

如果不是你,我不知道我可以活的那么快乐。你是最好的。

神说要有光,他把你给我了。


评论(56)
热度(4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