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角色扮演

今天的段子讲的是角色扮演哈

有点短小我的错


【叶黄】

叶修和黄少天最喜欢在饭桌上吃着饭,吃着吃着,一人拿根筷子比划来比划去,两个没长大的小孩子。

有一天黄少天实在气不过,拿了个空杯子倒扣,对着叶修大喊了一声。

“呔,妖怪,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叶修邪魅一笑,往嘴里塞了根秋葵:“我有何不敢?”

“老公!!!!!!”

叶修:???你怎么不按套路来,我差点都忘记哎了。

晚上,叶修一脸邪魅的看着黄少天。

“剑圣大大,你叫我一声呗,看我答不答应。”

“你他妈凑不要脸!!!!老流氓!!!”

“哎!”

???好像哪里不是很对。



【周翔】

孙翔一度特别心水看睡美人,咋的,谁还没个少女心咋的。

于是孙翔想吧,这故事演起来多好玩啊,还有你看周泽楷那个颜值,简直力压女主啊。完了以后他和周泽楷一商量。

周泽楷:“……”

“好了周泽楷我明白你的意思了,我会好好做的,你乖乖躺好我不会辜负你的!”

楷楷委屈但是楷楷说不出来。

孙翔看着躺好的周泽楷,慢慢低头,结果默默咽了口口水。

就在快要亲到的时候。

周泽楷闭着眼睛往上一抬头,精准无误的亲到了孙翔。然后一脸满足的倒了下去。

孙翔拿了个枕头往周泽楷脸上一闷。

“那么不要脸的公主我不救了,闷死你算了。”

周泽楷:……



【喻王】

王杰希刚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头发湿哒哒的,脸上红晕未退,眼睛里水光潋滟。整个人散发着仙气,好像很快就能上天的那种。

喻文州一脸惊讶:“天哪杰西,你是美人鱼吗?!”

王杰希默默翻了个白眼。

“是哦,那又怎样?你要把我带回你的没有手速的蓝雨的城堡吗,你个戏精。如果是,那你就放弃吧,因为我已经有一个美丽的王国了。”

“不!美人鱼!你的魔仙堡没有什么前途了!!!跟我走吧!!!”

“你戏真足啊喻队。”

“我在沉思。”

“你在沉思什么啊,你这个没有搜素的分子。”

“我在想是把你清蒸还是红烧。”

“……你要受到惩罚了,夺你智商!!!”

“阁下何不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孽障!把本王的扫把拿来!!!


评论(29)
热度(6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