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看电影

唔,这估计是真人最后发的一篇了

今天以后代发小仙子正式上线吧,可能

评论我还是能看见的,谢谢喜欢哈

【一群人的看电影,梗来源于身边一帮脑回路清奇的小朋友】



【喻王】

喻文州想约王杰希看电影不是一天两天了,无奈两个人都很忙,忙起来连见面都难,更别说看电影了。好在总归到了夏休期,可以带他出去浪一浪了。那边王杰希也是很爽快的就答应了。

喻文州选电影的时候纠结了好久,他罗列了好几部电影,最后在打电话给黄少天征求意见后,坚定了自己的选择。他订座位的时候,特别抱歉的给王杰希打了个电话。

“对不起啊杰西,这边人太多了,只有情侣座了可能有点挤,没事吧?”

“哦。”可以看透死生看破未来勘破天机的王杰希掐着眼睛一算,嗯?好像有情况。

到了以后,王杰希看着总共加起来不到十个人的播放厅,很平静的喝了口奶茶,很有耐性的把吸管咬扁:“这就是你说的人很多?”

“一个人抵千军嘛,你看叶修。”喻文州心平气和的解释道,默默往旁边移了移。

“不看。”

作为一个从小在五星红旗下长大,忠于国家忠于党的五号少年王杰希,是肯定不会随意乱坐座位的啊。

剧情其实特别不可描述,一个关于女主喜欢男主,为了他愿意背叛一切,男二默默守护最后只是一句你是我哥哥!然后就结束了。女主男主幸福的像个童话。

但是男二最后一句话真的有点虐啊。

“我愿化作人间的风雨,一直陪在你的身边。”

喻文州悄悄的侧头去看王杰希,王杰希的眼圈其实已经微微泛红,他一直盯着屏幕没说话,握着奶茶的手在微微颤抖。喻文州伸手握了上去。王杰希疑惑的偏头。

“我愿意我就是我,一直陪在你的身边,你愿意吗?”

“幼稚。”王杰希笑着瞪了喻文州一眼,声音里透着丝丝沙哑。

电影结束了,人稀稀拉拉的往外走,走过喻文州身边的时候,王杰希轻轻说了句“我愿意”,然后匆匆忙忙的跑向洗手间。

喻文州笑了笑,我知道你肯定愿意的。


【周翔】

周泽楷听说孙翔要请他看电影,高兴的手一松,手机砸到了脸上,但是还是很高兴啊。

这片子孙翔说特别好看,有人给他强力推荐,说一定要两个人一起看。

前几天喻队在讨论组里讲看电影什么什么的,还能表个白,还能看看孙翔的小羞涩,怎么想都有点小激动啊。为这次看电影,周泽楷特别打扮了下,还喷了某个代言商送的香水,愉快的奔向电影院。

哦,说不定还是情侣座呢。怎么办?看完能直接么么哒吗?不行我不是这么随便的男人,算了,我一直都是个随便的男人。周泽楷一脸懵逼的跟在孙翔后面一脸懵逼的不知道在想什么。

结果到了电影院。

不是情侣座就算了。

两个位置还是前后座,怎么着,把小学里对后桌的喜爱补回来啊。椅背这么高,看的见个鬼啊。

不是谈恋爱的片子就算了。

还是个动画片。

是动画片就算了,里面还有只会说四川话的猪。

不能告白就算了

坐满了小孩,叽叽喳喳的。

再叽叽咕咕,枪王一枪一个小朋友给你们看啊。

孙翔一看到那只猪就开始笑,笑的椅子抖啊抖,周泽楷在后面一摇一摇的快打瞌睡了。

电影快结束的时候。椅子后面突然伸出来一只好看的手,准确无误的摸到了孙翔的脸,然后把他的脸往旁边一掰。周泽楷向前凑了过去,就那么没什么理由的亲了上去。

亲的孙翔迷迷糊糊的。刚想骂流氓,突然灯亮了。

回头,周泽楷一副正人君子的样子坐的端端正正。

“你也太不要脸了吧!woc!”

话没说完,一只手又准确无误的捂住了孙翔。

“嘘。”

枪王用另一种方式让孙翔脸红了。

事后,周泽楷问谁说这片子特好看啊。

孙翔想了想。

“大概是我七舅老爷二姑妈的五岁的侄子吧。”


【叶黄】

叶修请黄少天看电影——微草给蓝雨送boss,不怀好意。

叶修那么正气的一个人,当然是去看恐怖片的啦,他就想看黄少天一脸我好害怕啊我要扑进你的怀里啊我吓的说不出话了的小表情。

结果叶修自己也吓个半死了。

虽然全程黄少天都在叨逼叨的乱叫。

“啊你看这个鬼好吓人哦”

“啊你看这个鬼像不像那个boss”

“你看那个鬼肩带露出来了”

“我猜接下去那个女的要挂”

“我去他怎么还没挂”

他还是害怕啊,感受到了夏日里的寒风。

他站起来准备出去上个厕所顺便抽个烟,突然一只手抓住了他。吓得叶修反手就是一奶茶杯,充分体现了他职业选手的手速。

黄少天:???我不要面子的啊

然后趁叶修愣神的几秒钟内,一爆米花,好的,全中!机会主义者黄少天!

叶修一脸复杂的走了出去。

厕所那块灯特别昏暗,他在厕所门口撞见了王杰希。吓的一口烟没喘上来,全吸肚子里去了。他特别复杂的吸了一口,在烟还有零点零一秒进入口中的时候发现那头的烟怎么没火星?一看,好家伙,简直是把烟花棒往嘴里送啊。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如果你不确定自己能不能驾驭恐怖电影,就不要约你的好。朋。友。一起去了。


【杜明杜明杜明】

杜明悲伤的和自己一起去看电影。

队长他高攀不起。

孙翔他打不过。

副队他不敢约。

吴启不要他了。

唐柔从来没要过他。

杜明上次作死约唐柔,人家一句不行,你不好看打发了他。

不行,你技术不行。

不行,我要打副本。

不行,我和果果约好了。

杜明委屈。

去电影院的时候,发现有个匿名给他发了个我想了想还是陪你吧。

到了的时候他一脸激动。

等看清旁边的人是谁的时候,白眼简直飞出天际了。

“吴启你走,我不要你了。”

往两边一看,都是那种什么什么狗。

像什么袁泊清啦徐景熙啦郑轩啦许斌啦魏琛啦。

我就不一一列举了,你们都知道的,亚历山大啊。


评论(9)
热度(4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