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荣耀小吃街——嚯,手艺人

我我我真的不知道昨天会停电

对不起啦小仙子们,鞠躬

今天的,收好哦

总觉得暴露了什么


沿着这条不是那么好看的街往下走,能看见一块绿的耀眼的牌子,哦这当然不是蓝雨啦。这家店的对面就是蓝雨。

蓝雨有两大特色,在这里吃饭你永远不会感觉到寂寞。他们这边的王牌不做菜,炸厨房,只是个跑堂迎宾的。黄少天往门口一站,露出两颗小虎牙,唉呀妈呀黄少旁边的那小孩萌的一批啊可惜心是微草的啦!!!真的,以上都是对面微草的脑残粉瞎掰的。

黄少天有一项技能,就是特别爱说话,当然这个技能我们也不能一味的反对。你看看斜对面的轮回。这都不是重点,他可以一边热情的和你讲话,一边热情的搂着你往里走。可以说是非常平易近人。

店里出名的大厨叫做喻文州,好看是好看,好吃是好吃,就是速度有点差强人意。但是超级神奇的是,他的糕点有一种让人吃了甜滋滋的感觉,据说是有什么配方,可是人精明的很,说是以身相许才给配方。后来隔壁的微草也有这种魔力什么的,毕竟是道听途说嘛。然而糕点不一直都是甜的吗???

不过两家针锋相对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微草也是大有来头啊,他们家的花茶可是名誉天下啊。店主长得也挺清隽的,有一种仙风道骨。做花茶的方法也是多种多样,让人根本没办法看清啊,人称“小吃街高配刘谦。”

这家的刘小别,那也是个沏茶嗖嗖嗖的主,但是据说啊,据说他这个人品行不端,经常在半夜听见黄少天抱着微草门口的柱子大哭我苦命的瀚文啊。难道刘小别是个人贩子?

照理说,这两家卖的东西不同啊,一个卖糕点,一个卖花茶。但是他两家主打的主题是一样一样的——“每个少女都应该有的,你年轻的模样,你心灵的悸动,我的青春需要苏,给你初恋的感觉。”像这种,他们两家的海报都蜜汁相似,除了上面的角色不同。所以他们两家经常掐啊。

蓝雨推出“回忆中母亲的糕点啊”微草就是“记忆中母爱的芬芳”。再比如,微草推出“雨一直下,谢谢你的花茶”蓝雨就是“滴滴哒哒滴滴,聆听糕点的诉说”。什么?!对面减价搞活动了?!上!对面进行VIP优惠了?!上!

总之,一言难尽啊。

在中间的轮回就很尴尬了。你们慢慢吵,客人我拉走了。

说起轮回,大家都会想到哎呀那个轮回的周泽楷真的贼几把帅哈,一到过年什么的场合,拉着自家爸妈往前面站,看见没,妈,站着的那个就是我男朋友满意吧!

周泽楷,人称“蛋糕王子”,但是他的刨冰才叫一绝啊。有幸吃到的姑娘,捧着刨冰,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了。妈妈,你看我男朋友给我做的,我舍不得吃啊。后来进行绿色厨房,多了一票女孩子在外面瞅着,个个捧着脸哎呀小周好帅哎呀围围裙的样子好居家想买回家!不说话怎么样,老娘照样宠着!供着!

当然,轮回不是一个人的甜品店。他们店的江波涛,担任了拉客介绍的伟大任务。有时候拉着杜明吴启什么的,门口一字排开,中间孙翔狂翻白眼周泽楷羞涩的笑。包夜吗男神?!多少钱我都愿意!

当然还有一票是为了孙翔同学而来的,孙翔在心情好的时候,蛋糕那叫一个好看,那叫蛋糕?那叫工艺品!心情不好的时候,蛋黄漫天,打鸡蛋的时候一个手滑,鸡蛋和坐了王杰希的扫把一样上天了,好死不死砸在周泽楷的脸上,一脸的蛋清。孙翔认真的想了想:“周泽楷,蛋黄你吃了吧,把蛋清留给我,我要用的。”

周泽楷:“??????”打破了沉默。

这依然是相亲相亲的一天啊。那么风和日丽,杜明告白唐柔被坑买了一大桌菜什么的,就不要再讲了呀。大家都特别好。



【今天先到这里哈,下次番外更烟雨和雷霆,之前点文的小仙子真是抱歉哈】

评论(5)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