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进小偷

ooc私设严重

脑洞来源于生活


【叶黄】

半夜,叶修在外面咔哒咔哒的打游戏,黄少天因为头有点昏迫不得已被赶到房间里睡觉,他睁着眼睛,到两点半的时候刚有了点朦胧的睡意,手机叮咚一下响了。

他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摸到了手机。收到了一条进贼了的微信。叶修发的。黄少天刚开始不相信,回了一个本剑圣这么帅我怎么可能被你骗到。

直到叶修拿君莫笑担保家里一定进贼了。

“你那么大个活人坐在那里那贼是瞎的吗。”问题宝宝黄少天依然表示怀疑。

“他从另一边进来的嘛。”

“那你都看见了他也太失败了吧。”

“不是看见,是听见的,我刚和别人PK来着,听人家脚步声结果突然进来个很奇怪的,哥一下子判断失误,停了游戏还有,所以说是进贼了。要是贼摸到你那边,你千万不要嘴欠起来和他飚垃圾话啊。”

“靠你什么意思啊,我又不是没脑子。”

关了微信聊天界面,黄少天准备睡觉,好吧他承认他还是有一点点慌的。他想着万一贼进来了他拿桌子上的手办砸中贼还不被反击的几率有多高,但是拿哪个手办呢,夜雨声烦的肯定不行,那就君莫笑的好了,红配绿真的超级辣眼睛啊影响桌子美观早就想扔了谁知道老叶这么执着。但是万一那个贼带刀怎么办啊,柜子里好像有把等身的冰雨模型不知道能不能砍算了不行的,冰雨是要好好供起来的还是让老叶拿把雨伞去怼贼吧。

想着想着黄少天莫名其妙的睡着了,中途有个人进来试图抢夺他的东西。

黄少天迷迷糊糊间想,还是来了吗,然后蓄力一脚。

“靠!少天被子不给我就算了踢我干嘛!多大仇!”


【喻王】

喻文州是那种特别仔细的人,睡觉前所有的门都要仔仔细细的检查一遍,特别王杰希睡觉的房间。

有一次他和王杰希吵架,王杰希让他出去,他二话不说往外走,还不忘交代一句别忘了锁门。

王杰希本来吧,挺仔细个人,那天晚上确实有点难过委屈,一生气就没锁好,结果半夜小偷还真的来了。

小偷爬到一半被物业保安抓到了。

王杰希往下看的时候,就看见喻文州穿着出去的那身衣服站在保安后面。等保安走了,他往他们住的楼层看了一眼,然后坐到了小区的长椅上。

他一直在盯着啊。

王杰希穿着室内拖鞋就下了楼,一把拉起喻文州。

“走啊,去屋里睡,冻不死你。”

喻文州拉起王杰希的手,用特别欠揍的语气说。

“杰西啊,我手冷。”

王杰希没有说话,任由他拉着。

到家门口的时候,硬是亲了王杰希一口。

“杰西啊,我嘴也冷了。”


【周翔】

周泽楷一向睡的挺好,好颜值都是睡出来的,并不是。孙翔本来也是个修仙党,但是他迫切的想取代联盟第一脸的称号,被迫早睡。睡眠质量一向很好,一晚睡到大天亮,半夜从不上厕所的他,居然在半夜失眠了。

他起来准备去客厅倒杯水。

开门。

然后很迅速的关上了。

转身往床上一扑,压醒了周泽楷,还一脸小心翼翼的说周泽楷你千万不要叫啊。

周泽楷一脸懵逼。

孙翔神秘兮兮的说家里进贼了要怎么办。

枪王扑闪着他的大眼睛,然后坚定的闭上了,还一把搂住了孙翔。

“继续睡。”

说完就躺倒了。就跟中弹身亡的一样。

过了半个小时,周泽楷看着身边睡的一脸香甜的孙翔,心情有点复杂。

他决定起身上个厕所。

他开门,然后关上了。

然后摇醒了了孙翔。

孙翔一脸惊恐:“怎么了周泽楷那其实不是贼是强盗对吗,他是不是要杀人灭口先奸后杀怎么办周泽楷你愿意为我牺牲吗,哦,不,你要活下去,带着双一的希望!”

“不是……”

“那是怎么了?又来了一个?!”

“我睡不着了,读个档。”

然后周泽楷躺下去了。

结果孙翔一晚上没睡着,气的想打人。


【韩张】

客厅门上的风铃响了,那是张佳乐某次少女心发作给霸图每个人都送了个手工风铃,没地方挂只能挂门上了。

韩文清在黑暗中睁开了眼。

等到感觉有人蹲在他的床头柜旁时,他早就从枕头底下摸出了根棍子,准备就绪。

他啪的一声按了灯。

并排的开关不小心按错了,电视倒是亮了。等他反应过来按第二个开关时,小偷转身就跑。韩文清拿着大棍子追上。

张新杰也迅速的爬起来,朝门外跑去。

韩文清一脸“被他跑了嗨呀好气啊”的表情。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满脸“被吵醒了嗨呀好气啊”的表情。

啊!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刘卢】

这两人睡觉那叫一个香啊。

第二天早上醒来,刘小别一脸懵逼的看着卢瀚文。

谁能告诉我,家里遭遇了什么乱成这个样子???

昨晚来小偷了???没印象啊!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最后两个人得出的结论是。

偷都偷完了,再难过也没什么用,索性再睡一下吧,说不定是场梦呢!

心态很好,我很欣赏你们。


没了。真的,骗你我是周泽楷。






【双花】

笑话!大孙那么有钱的人家里防御的那么好会进贼?!

应该不会吧。

张佳乐生平唯一一次见到贼那还是在百花,和孙哲平同张床的时候。

不过小偷去哪儿不好去训练营???

小偷嘛也没找到。张佳乐醒了果断拿了床头的一罐杀虫剂喷了出去,还扔了一堆五花八门的东西。孙哲平醒了,操起家伙就要上。

小偷一看不行啊我要残血了,我要走了。

帅气的翻墙出去了。

后来他看荣耀的时候,认出了百花缭乱的操作者。

想想也是感激,是他们让他认识到了这个行业的生命危险,金盆洗手的啊。所以他莫名其妙成了双花的死忠粉。

“繁花血景一万年!一万年!”



真没了,骗你我手残。



评论(40)
热度(137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