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卢】有人跟踪怎么办

注意!!!!小仙子们,这不是个正经的刘卢。只带一点点。

只是今天发生了一件比较严肃有点可怕的事情,我希望每个小仙子回家路上警惕些,最好不要一个人走夜路,就算要走也要打电话,随时给你朋友家人汇报情况,说你到哪儿了之类。注意!!!

ooc私设特别严重这次。有的地方不合理。别介意哈。


  是夜,明天就算夏休期真正开始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走在回家的路上卢瀚文哼着歌。对一直目送他远去的喻文州挥挥手。渐渐离开了蓝雨俱乐部。

  他家就住在蓝雨俱乐部附近,正处于那种坐车不需要,走路有点累的距离。但今天有个什么离别宴,拖到了特别晚,公交车已经停班了,打个出租车好像又不是很必要。于是他决定走回去。

  夏休期去哪儿呢?嗯……去北京找刘小别前辈玩好啦,要不要给他带特产呢,要不要告诉他呢,什么时候订车票?要是不告诉他,他突然见到我会不会很惊喜呀嘿嘿嘿。少年情怀总是诗嘛,卢瀚文迈着轻快的步伐。

  走着走着,他觉得有点不对。

  当职业选手,敏锐是肯定有的。他悄悄侧了一下头,在他斜后方不远处发现了一个穿着格子衬衫的大叔总是探头探脑,小心翼翼的跟着他。刚开始他并没有在意。转了两个街道,那个大叔依然在的时候,他有点慌了。

  卢瀚文毕竟是个才十四五岁的少年,总有些害怕人贩子。去他家的路上必经一条灯光有些昏暗的小巷子。

  进去的话,总感觉会发生什么不太好的事情。卢瀚文有点踌躇,手机忽然一震。是一条微信。

  小别前辈:小鬼你去哪儿啦,我到G市这边了,明天带我出来逛啊。

  对了!手机!

  卢瀚文迅速拨通了电话,微微扭头发现那个大叔一脸警觉的看着他。手在口袋里摸索着。

  卢瀚文咽了一口唾沫,他知道自己的声音在微微发抖,他的指尖覆了一层薄薄的汗。

  “嘟——喂小鬼,你到家了吗?”

  “我……小别前辈我快到啦,我今天上线的时候发现BOSS红血了,叶修前辈竟然控制不住啦,BOSS追着他打了大半个地图最后被中草堂抢去了呀,微草队长周泽楷真厉害啊真帅那么多女生追啊求嫁!”

  “……小鬼?”刚开始刘小别简直一脸懵逼,心说你没事在逗我玩吗,后来想一下,整个心瞬间拔凉了,说这种胡话,是遇到什么问题却不能直接明说吗,周泽楷?BOSS跑图?追!快到家了,是有人在跟着他吗!

  卢瀚文悄悄往后看了一眼,发现身后的人没什么过激反应,大概以为自己只是个爱玩游戏的小孩子吧。

  “我知道了,小鬼,你现在在哪里?”

  “明天啊,明天我有空的呀,约你出来玩好啦,吃烧烤?对对对叉叉路的烧烤特别好。什么?蓝雨排位要换啦,把我换到西边吗?左边第三个黄少旁边啊,不好不开心。”

  “我来了你别挂电话。”

  卢瀚文心说总不能领着个陌生人回自己家吧,于是他开始各种绕,各种“哎呀小别哥哥我不知道我阿姨家在哪里诶,好难找啊,从左边吗,我试过了呀。”

  他眼角一瞟,身后的中年男子已经掏出了个电棒偷偷靠近了。

  卢瀚文心下一惊。走的更快了。

  眼看着那个人走了过来。他索性撒腿跑了起来。少年的爆发力是强的,他不能确定自己能否跑的过去,他想的是反正要被电了我还不如逃逃看,可能还逃得出去。

  脚步越来越近。在他就快被抓住时。

  传来一声怒喝。

  “你干什么!我已经报警了!刚才那片是有监控的!”说罢刘小别还挥了挥手里的铁棍。中年大叔撒腿就跑。

  卢瀚文几乎是扑进了刘小别的怀抱,再抬起头时,已经带了浓浓的鼻音。他是个少年,不过他也是个才十四五岁的少年,他只是个大男孩,应该被疼爱的年纪。遇到这种事情,他心里也很害怕,他只是一直在等着刘小别,他相信他肯定会来的,这就是他能跑那么快,那么沉着冷静的原因。

  刘小别一把搂住卢瀚文,他的声音闷闷的。

  “对不起,下次不会让你害怕了,我不会弄丢你了。”他揉了揉小孩的脑袋,问他要不要去吃宵夜。

  卢瀚文闭着眼睛,很坚定的凑了上去。

  “瀚文害怕了,要小别前辈亲亲才好。”

  刘小别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亲了上去,微微用力。

  他们走在路上,夏天的夜晚有点闷热,两个人身上汗津津,黏糊糊的。但是笑的甜甜的,凉丝丝的。

  刘小别不知道的是,卢瀚文当时心里怕的要命,他的腿其实有一点点软,跑到后来,呼吸不顺畅,咳嗽的时候总感觉嗓子里有一股咸腥泛上来。但是他告诉自己,他还要和小别前辈过一辈子的,他要跑下去。

  卢瀚文不知道的是,刘小别来的路上,眼睛都是涨红的,他拼了命的奔跑,为了寻找那个地点。他害怕他出了意外,他的手上拿了一根铁棍,偶有的路人对他感到诧异。他只想一棍子怼了那个死变态,他不能让卢瀚文受伤啊。

  你们怎么那么美好。



【小仙子们还有什么保护自己的方法也可以在评论说哈】





  

  

评论(33)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