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啤酒是个好东西

ooc私设严重

今天的周翔

说好的百粉福利我也不知道拖了多久了【逃】补个你们一直心心念念的小甜饼


  夏休期间的某一天晚上,周泽楷正窝在家里看一部巨无聊的恐怖片,手机突然叮咚了一下。

  草草瞄了一眼,居然是孙翔发来的。周泽楷心里其实是有点忐忑的,他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喜欢孙翔,但是问题是,孙翔看见他就一脸心情不好,更重要的是,孙翔看着就像那种直男,笔直笔直的那种。

  “你是他朋友吗,他在叉叉路左边第五个小吃摊喝醉啦,我怕他一会儿闹事,已经吓走好几对顾客啦,请你来带走他吧。”

  周泽楷揉揉眉心,这都什么事。孙翔期待夏休期期待了半年,结果还没回家过。不回家就算了,还出去喝酒。

  想想这个点又没有公交车,手机下来的时候因为没电懒得找充电宝没带出门,冲到大马路拦不到出租车,周泽楷认真想了下,想着反正天那么黑也没人认得出来,问隔壁借了辆小电驴就冲出去了。

  他到的时候,孙翔抱着一瓶啤酒,一只手接着电话,特别牛叉特别二的和对面闹腾。

  “当然直男啊!果断的!”

  “滚,你翔哥才不会倒贴!”

  旁边的老板胖胖的,五十岁上下,特别无奈。

  周泽楷走过去,轻轻叫了声。

  孙翔抬起眼看了他一眼,装作没听到。还扬起脖子灌了口酒。

  “苦酒入喉心作痛啊。”说罢打了一个冗长的酒嗝。

  周泽楷实在看不下去了,拿过孙翔手里的酒瓶,凑近他的手机:“你好,我是周泽楷,先挂了。”他真的是为数不多的行动派。

  孙翔一时气结,伸手要去拿酒瓶,够不到就冲老板喊再来一瓶。周泽楷拦住了他。

  “你干嘛啊,你信不信翔哥我一通电话就有周泽楷在你家楼下射你一脸。”周泽楷简直气笑了,心说我在你心里就这个形象啊。一个醉鬼是不会有多大力气挣扎的,周泽楷扛起,不,扶起孙翔。走了两步孙翔哇一声吐出来,溅在了周泽楷衣服上,周泽楷平时也挺爱干净,他想想这是孙翔啊,周泽楷你要有风度。尽管气的想怼人,但还是原路返回问老板买了瓶冰水。

  我也不奢望你喜欢我了,你只要记住曾经有个扛着你走街串巷还被你吐了一身,那个人叫周泽楷。

  远处一辆出租车,周泽楷伸手拦住。报了自己家的地址后把孙翔塞了进去。

  孙翔因为刚吐过,眼睛微微泛红:“你……呃……不来?”

  周泽楷指指远处的小电驴。

“不帅。”

  说完孙翔就不理他了,凑进去一看,已经眼皮打架,头一点一点了。

  周妈妈一脸懵逼的看着身上散发迷人味道,还扛着个小伙子的儿子。

  “我朋友,醉了住一晚。”周泽楷言简意赅的解释完,拖着孙翔进了他的房间。全部弄干净后,孙翔在床上睡的很熟了。

  周泽楷盯着孙翔,睡着的他就少了平时的那份张扬骄矜,多出来的是少年特有的味道。他一个没忍住,凑近轻轻吻了下去。

  少年的嘴唇软软的,孙翔爱吃薄荷糖,所以有一股股淡淡的薄荷味以及一股酒气,周泽楷一直认为酒气是浊气,但是在孙翔身上,却是那么合理,他甚至在啤酒中品尝出了佳酿的味道。尽管他不喝酒。他的手顺着腰际线一路向下,他能感受到孙翔的呼吸越来越急促,他腰间的温度渐渐升高。他的脸颊微醺,双眼紧闭着,却不自觉的发出喘息。

  “唔……周泽楷……”

  周泽楷有一瞬间的僵硬,他以后还要面对孙翔,他只是,把他当队长啊。他刚想起身去卫生间,一把被人从后面抱住。

  孙翔已经微微睁开了眼。 

  “周泽楷,翔哥喜欢你啊。”他说。

  周泽楷转身。

  “你确定?”

  他的眼神犀利起来了,这个时候,他不是周泽楷,他是一枪穿云♂啊。

  可是他还是毅然去了洗手间,毅然决定打地铺。喝醉的人的话能相信吗,万一第二天早上反悔了呢。

  “周泽楷啊,我喜欢你啊,虽然我知道你是直男,但但但……我我我我……经历了一晚上的思想斗争觉得倒贴你我也不亏……”

  “嗯。”

  第二天周泽楷带着孙翔去外面住了。

  “你打个电话给我。”

  “干嘛啊?”

  “你不是说,一通电话就射你一脸吗。”

  孙翔:???小周你变了!!!你们千万不要被他的脸骗了!!!记住这个怪蜀黍的样子啊,以后绕着走!!!千万不要有类似我一样的危险想法——我倒贴也不吃亏啊!!!乖!听话!答应你翔哥!

  

  




艾特一发小仙女 @靠窗位置留给你  @段君卿  @进击的中老年林黛玉  @寒梦月 


  

评论(10)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