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飙泪预警,如你们所见,长腿哥哥是篇披着蜜糖外衣的虐文,中间很甜,大概吧,所以才会虐。



你说你依赖我,想要天天看着我,想要和我一起坐摩天轮,想和我一起手拉手看电影,想陪我走过千山万水。你说和我在一起很开心。你说你再也不感到孤独。可是,孙翔,这不是爱情。

                                                                ——《长腿哥哥·周翔篇》


他渐渐长大,他见证了他的成长。

他不再是那个叫他小周哥哥,撒娇要抱抱的小孩子了。

他别扭,他偏执。

一年又一年。

六岁的孙翔第一次见到二十岁的小周哥哥。

八岁的孙翔再次见到二十岁的小周哥哥。

十岁的孙翔见到二十岁的小周哥哥。

十四岁的孙翔见到了二十岁的小周哥哥。

十六岁的孙翔见到了二十岁的小周哥哥。

他见证了他从天真可爱变成眉目凛冽。

十八岁的孙翔,

没有见到小周哥哥。

他还记得啊,当初他过生日。

他的小周哥哥拿出礼物,声音哑哑的。

“只要你愿意,我也是你的。”

你骗人啊。

你在哪里啊,求求你快出来好不好啊,我找不到你了,小周哥哥。



因为重新拥有,失去才变得不甘心。

因为曾经甜蜜,所以才会痛彻心扉。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