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选择题

我又来啦小仙子们!!!

ooc私设严重

梗来源于智障哥哥的一个问题。

有点短,我的错。




感谢轮回的杜明同学倾情提问。

问题,如果在夏天你只能在以下物品中选择三样,你会选哪三样?

冰淇淋,花露水,空调,床,WiFi,手机,电脑,冰镇西瓜,对象。

叶修沉思了一会儿,然后说:“哥带什么都无所谓,只要不带对象。”

“为什么啊?”

“你看啊,你带个对象,你对象肯定会吩咐你买这买那不是会累死?不过哥看你肯定不懂哥的感受,你没对象吧?”

“我……”

黄少天想也没想:“肯定果断马上选择对象啊,其他无所谓了啦,我给你说你有个对象你想要什么都让他去买吧你懂吗你懂吗算了你肯定不懂你这种单相思的人。”

“我……”

王杰希瞪着他大小不一的两只眼睛深沉的说:“我肯定会选,床,手机,空调啊。躺在床上玩手机。”

“为……为什么呢……不选WiFi吗?”

“你难道没有流量吗?”王杰希用看智障的眼神关爱后辈。

“我我我……”突然惶恐。

“没流量了去喻文州那里申请报销,所以我流量挺多。”

“我……”

喻文州和善的笑了一下:“冰镇西瓜,空调,床。和杰西坐在床上吃西瓜,你一口我一口。”

“我……”

周泽楷头上的呆毛晃了两下,忽略了杜明渴求的小眼神儿:“WiFi,电脑,对象。”

“好了,我也不问为什么了。”杜明冷漠脸。

孙翔灌了一杯冰镇可乐:“小明啊,你翔哥给你说哈,我要带WiFi,空调,手机,电脑。等会儿是不是超了?那算了,诶周泽楷带了什么?”

杜明自暴自弃:“WiFi,电脑,对象。”

“很好那我就不要WiFi了,把WiFi换成电脑好了,不对啊,我好像没带周泽楷,没带周泽楷就没有WiFi,好像带他比较合算吧,你等下我先去和他商量下。”

“我……”

唐柔接到了个陌生电话,问了个古怪的问题,还没听完,就默默挂了电话。

隔壁陈果问了句谁啊。

“没谁,打错了聊骚的。”



又黑小明,就欺负他没男朋友!好像没有哪里不对?

评论(8)
热度(5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