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腿哥哥【周翔篇2】

没想到吧有2,打算更完周翔篇,完了以后叶黄,还是喻王?随意。

ooc,私设严重。

BGM给你们:https://y.qq.com/portal/player.html


八岁的孙翔遇见了二十岁的小周哥哥。

孙翔已经八岁了,他开始上小学,开始打架,因为只有这样,才会有人注意到他啊。

孙翔的爸爸妈妈越来越忙,经常出差一两个月,把他留给保姆阿姨。

在他八岁生日那天,他偷偷的溜了出来。

沿着人迹罕至的小巷子一直走,今天阳光很好,照在身上很舒服。

于是他又遇见了那个长腿哥哥。

他不再哭哭啼啼的见到他,他不为那些小事哭泣了。

长腿哥哥看见他,显得很高兴,他从大衣里拿出一个包装精致的小盒子。

孙翔觉得自己心跳的很快,在胸腔里发出好听的声音。他接过礼物,迫不及待的拆开了。

是两个小人。

一个拿着一柄战矛,一个拿着两把手枪,看起来很酷。

小孙翔很喜欢这个礼物。他决定把这个礼物放在自己的小书桌上,天天看见,然后天天擦拭的干干净净。

然后他又红了眼圈,他觉得很奇怪,他在爸爸妈妈面前都不怎么哭了,一见到这个哥哥就忍不住。

周泽楷看着小小的孙翔,没了主意,只能又一次抱起他。孙翔长大了一点,他抱着有一点吃力。

小孙翔挣脱了,然后用手背挡着眼睛。

“我是男子汉。我没有哭。”

“嗯。”

周泽楷笑的眉眼弯弯,伸手抓住了小孩的手,温柔的覆上了他的眉目。

“你没哭。”

孙翔想啊,怎么也不能在长腿哥哥面前丢脸,索性说想要公园的小赛车。

“啊?”

“公园里有个射气球的比赛,射掉一定的气球,才能拿到小赛车。”孙翔撇了撇嘴,这种气球哪里是他射的下来的,家里又没大人陪他一起去。

周泽楷拉住孙翔小小的手,和他去了那个传说中的公园。

周泽楷拿枪的手其实微微出汗,他真的想帮这个小孩子完成心愿。孙翔拉着周泽楷的衣角不肯放。想叫加油,最后想了想又没出声。

“哥哥真厉害。”孙翔抱着小汽车,走在黄昏中。

周泽楷笑了下,心说我还能射跑来跑去的人呢。

“我要走了,下次再来。”

孙翔有点难过,抱住了周泽楷的大腿,他希望他留下来,他不想再等一年。他有种预感,好像这次放手,就很难见到了。

“快回去吧。”我不过是个你见过两次的陌生人啊。

周泽楷蹲下来,一脸认真的看着孙翔。

“我明年一定来。”

孙翔想了想,递过一个纸袋,之前一直在身上的小背包也拿了下来。

“这是我最喜欢的了,给你当礼物,这是我的书法作业。我前几天做了个梦,梦里梦到这几个字,就让老师教我啦,你看看喜不喜欢。”

然后他跑开了。

还不忘回头喊:“你明年要来啊!我等着你!”

周泽楷有点好笑的看着手里可爱的企鹅背包,展开了孙翔的书法作业。

笑容瞬间凝固。

他失神的靠在墙上。

风卷起了手中的纸。

一张写满了周泽楷的纸。

风扬起了他的发,卷走了一个满脸孤寂的男人,卷走了一腔如水蔓延的思念。

命中注定,不过如此。

评论(6)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