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用讨论组秀恩爱的正确方式

私设,ooc,有毒,我已经是个废人了QWQ

cp见tag,懒得再打一遍。





【推倒那群邋遢二愣子渣攻】

小别前辈什么都是最好的:想问下大家收到的都是怎么样的表白【小猫咪摇头.GIF】

上啊烧了那个散人的烟:嗯哼我给你们说你们绝对想不到老叶是怎么表白的天哪我简直都不想说了,都是泪啊!!!

您的好友使出了钞票剁手:天哪竟然还有黄少天不想说话的那天……活久见!!!

上啊烧了那个散人的烟:张佳乐你闭嘴我继续说啊。就是那天我们在打游戏,打啊打啊打啊他用过了个本一样随便的语气语重心长的给我说,少天啊,你看见这些记录,这些野图boss了吗,只要你跟了哥,这些都是你的!哦,他还是指着追着他跑的一堆怪说的。我:???哥你发什么抽

那是我男票我的枪王你们叫啥:哈哈哈哈哈哈心疼

我药压你庙文州屁股翘:不过仔细想下,也挺好啊,记录什么的。喻文州拉着我沿着江边走了一圈又一圈,完了以后特别郑重的说了句什么我没听见,江边风挺大,你们知道的,不过我大概猜出来了

您的好友使出了钞票剁手:大孙订了个餐厅,挺好的吧,挺有气氛的,那顿饭吃的挺开心,最后直接亲上来然后说乐乐我喜欢你啊。现在想想,其实有点玛丽苏。

那是我男票我的枪王你们叫啥:哦豁,你们至少还有告白。我呢???周泽楷在一个晚上给我打了七个电话,半夜叫醒我然后一句话不讲。完了每次都说没事,睡吧。我???

我药压你庙文州屁股翘:其实小周还是挺浪漫的,他上次全明星周的时候登场那个技能打的就很好看啊,是一串串子弹做的爱心呢

您的好友使出了钞票剁手:这就是传说中的乱射都是爱你的形状?

那是我男票我的枪王你们叫啥:是很浪漫啊,如果没有打掉一叶之秋五分之一的血条就更浪漫了

小别前辈什么都是最好的:大家都好厉害啊有人表白,只有我是自己表白的诶

我药压你庙文州屁股翘:看ID,不说话

我庙压你药老王是个受:woc老王你不要脸来来来看我新改的ID你们快说话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攻的地位是无法撼动的】

准备好我要开始扔脸了:哎呀昨天那么神圣的节日你们送花了没

十年老干部:送了一大束红玫瑰,新杰说插的太乱

扶我起来我要篡位:送了两盆王不留行【耿直的微笑】

枪王♂话少能干:孙翔说不喜欢花,送了狗尾巴草



【事实】

黄少天有点生气,兴欣隔壁新开了一家餐馆,门口摆出了几个花束,他和叶修路过的时候,叶修顺手拿了一支给他,他翻了翻白眼正要开口,那人诧异:“不喜欢?”这种东西喜欢有鬼了好伐。黄少天一脸懵逼的看着叶修又顺手把花扔进了垃圾桶,还一脸骄傲:“看!哥技术多好!”

叶修本人表示,在那天晚上,他重新体验到了当初被赶出嘉世的感受。真是闻者哈哈哈,君就哈哈哈。



据说韩文清给张新杰买了一束花,因为花插的很乱被嫌弃了,但是后来霸图众人发现霸图会议桌上那个总是插着干枯吊兰叶的花瓶里多出了几支玫瑰,副队还把玫瑰当儿子养。

“你现在不认真训练,将来连花都比不过。”

副队,建国之后规定花不能成精。委屈巴巴。



周泽楷很委屈,他问了孙翔喜欢什么花,孙翔特别不耐烦的说他不喜欢花。然后他送了狗尾巴草,然后孙翔更不开心了。

后来,话少能干的枪王多了一项手艺。

 把三支狗尾巴草编成麻花辫状,遍成一条,根据手指的大小,然后弯个圈打成结。

他轻轻的把这个花环戴到孙翔手指上,轻轻的笑了。

“私定终身。”



喻文州端了两盆王不留行去见王杰希的时候,王杰希气的眼睛……还是不一样大的。

他转过身的一刹那。

喻文州手捧了一束满天星,像个美好的魔术。

他凑近。

“看啊,魔术师,我也会变魔术呢。”
“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我的魔术师。”



张佳乐没有收到任何鲜花,他回到家的时候,家里的屏幕里在放他的过往——他和他的百花缭乱。

墙壁上有许多海报。

然后,好多好多花瓣啊。

真的,有点玛丽苏,他忍不住想,却又特别期待。

孙哲平的声音突然在背后低沉的响起。

“乐乐,繁花血景一万年。”

【最后一点点】

叶修真的不是宅男,真的不是体力不好,真的不是不做运动。黄少天说的。

周泽楷真的话少能干,周泽楷真的无解,周泽楷真的枪王。孙翔说的。

喻文州手速真的不慢,喻文州真的很苏,喻文州心脏起来像个玩流氓的。王杰希说的。

小别前辈真的不高冷,小别前辈真的很会撩,小别前辈真的不是速度很快。卢瀚文说的。

张佳乐说:孙哲平,真的很有钱。


评论(24)
热度(10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