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猫人

本来这个想作为【周翔】的百粉福利的,然而你们要甜的,我好像,貌似,一不小心……放心会有甜的的!!!过几天!!!肯定补你们小甜饼!!!

有借梗XD

BGM给你们:https://bd.kuwo.cn/yinyue/21763957?from=dq360

私设ooc依然是有的【笑】



孙翔对这一片都很熟悉,毕竟这一片都在他的势力范围内,他的这一片简直了如指掌,比如……

他知道那个带个小花园的小洋房在半个月前搬进来了一个好看的男人,一个人住,没有女孩来找他,每天晚上灯光亮到十一点熄灭,每天早上八点钟,一只好看的手会拉开窗帘。他经常在有星星的晚上坐在花园的长椅上发呆。还有就是,他好像不喝酒。

孙翔对这个男人很感兴趣,因为这个男人特别合他的口味,适合那种慢慢欣赏,然后细细品尝。

一定很好吃吧,他砸吧砸吧嘴。

门铃响的时候,周泽楷正在做饭。他一个人住,偶尔也会享受生活。他顺手解下腰间可笑的绿围裙。

他从小就是个沉默寡言的人,所以他基本没什么朋友,特别是这座房子又那么偏。他偏偏爱上了喧嚣中的那一隅寂静。

他从猫眼里往外看,是一双充满生气的眼睛。

他打开了门,外面的少年对他发出爽朗的笑声。

和他想的一样,声音也很符合他的外表。

“你好,我叫孙翔!就住在隔壁,给新邻居送点东西!”说罢晃了晃手中的一束白玫瑰,花瓣上的水珠慢慢滑落。

周泽楷无声的笑了一下,喉结上下滚动,却没有说话。

他把花插在的餐桌的玻璃瓶中,这个花瓶已经空了很久了。

他没有请孙翔进屋,孙翔知趣的转身。

他每天都来,每天坚持送一束沾染露水的白玫瑰。

终于啊,周泽楷让他进屋了,他的眼角眉梢写满了喜悦,终于,来了啊,这天。

他坐在餐桌旁,手指不自觉的在桌布上摩擦,用过长的指甲抠弄那张浅蓝色的桌布。周泽楷笑了一下,有点难过,这是他最喜欢的一张桌布了。不过,这样的孙翔,倒有点像只猫啊。

“你吃什么?”他围上了那条有点丑的围裙。

“吃你啊。”他一手托着腮,笑的人畜无害。

“……”周泽楷转身。他倒没有害怕,只是有点后悔围墙没有再做的高一点。放了个小祸害进来。

“我是猫人啊。”

“猫人,是会吃人的。”

孙翔看着周泽楷渐渐僵硬的身体,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我想吃你啊,你搬来的第一天就想,好想好想啊。你知道吗,我喜欢上了一个人,只要我吃掉一定数量的人,我就可以变成真正的人,就可以永远和他在一起了。”

“好吧。不过我先吃饭。”周泽楷回头,沉默的看着孙翔。

孙翔曲起手指在桌子边缘没有节奏的敲着。

“好吧我也要吃。你这里有鱼子酱吗,你会做那种带鱼子酱的寿司吗?”

周泽楷点了点头。

“配薄荷叶好吃,家里没有,去花园摘。”

孙翔一下子站起来,率先打开了门到花园。然后指着周泽楷花园里的白玫瑰大惊小怪,有一种原来你也有啊的惊奇。

周泽楷在后面觉得很好笑,心说你每天送我的不都是从我花园里拔的吗。

周泽楷很认真的做完寿司,然后去热他自己的面条。

孙翔就这么唏哩呼噜的吃完了寿司,然后从周泽楷那边抢了半碗面。吃饭的时候,周泽楷的眉间总是微微皱起,可是还是好好看啊,孙翔一不小心就看着发了呆。

冷不丁周泽楷突然起身,俯身过去,轻轻吻在了孙翔的眉间。

孙翔头上渐渐冒出了两只毛茸茸的耳朵,他的指甲变的更锋利了。

虽然抱起来的时候,指甲划得背很痛,但是周泽楷看着怀里的已经睡着的孙翔,轻轻的笑了,但是他笑出了声。

孙翔变的全身毛茸茸的,餐桌上有他的毛,沙发有,客厅有,床上也有。但是,抱起来很舒服。

他睡着的时候,像一只真正的猫。

周泽楷睡着的时候,孙翔醒了,他看着身边的人好看的眉眼,想吻下去,最后只是悄悄起身。

他去窗边呕吐,吐出来好多的人,他以前吃掉的人,有的赤身裸体,有的衣冠楚楚,他们惊慌失措的逃跑。

第二天早晨,周泽楷醒来的时候,孙翔已经走了,床上都是猫毛,桌上有一张便条贴,上面的字歪歪扭扭:我下次还会再来,周泽楷,另外,你技术很好,下次再来吃掉你。

后来,周泽楷在打扫床铺的时候,在孙翔的枕头底下发现了几片已经干枯的白玫瑰的花瓣。

他等了一年。他没来。

两年。他没来。

三年。他没来。

十五年。他没来。

三十年。他没来。

六十年。他没来。

他已经是垂垂老矣,他不再年轻,但是他的眉目依然耀眼,他相信他一眼能认出来。

他给房子一遍遍的粉刷。怕他找不到回家的路。他没来。

他在花园里种满了白玫瑰,他多怕他认错了家。他没来。

他没来。

周泽楷对这一片很熟悉,比如,有一个好看张扬的猫人,他叫孙翔。他每天趴在自己的围墙上偷看,在清晨从花园里摘下一束白玫瑰,在太阳升起时敲开自己的门。他知道猫人是最爱骗人的物种,他们不择手段的吃人,吃了人类的食物,他们会灰飞烟灭。再比如,我足以与你相配,你是唯一与我相配的人。这是白玫瑰的花语。

他一直都知道的。





【不知道在写什么】


艾特小天使们: @靠窗位置留给你  @段君卿  @进击的中老年林黛玉  @寒梦月 

评论(30)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