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又一年

【关于叶黄的百粉福利】

ooc私设严重

最近洗脑,给你们BGM:https://bd.kuwo.cn/yinyue/882252?from=dq360

抢完了一圈boss,叶修伸了个懒腰,摸出一支烟点上。深深吸了几口,随手拿过手机。

黄少天的一条未读信息,几个小时之前的,估计是当时光顾着忙乎,没注意到,也不知道这小孩要怎么闹。

“本剑圣要回家啦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不要羡慕,我知道你一个人哦真可怜哈哈哈!”

不管什么时候,这个人都那么有活力哈。

叶修揉了揉眉心,想了想,还是敲了一行字过去。

“路上小心,到了打电话。”

黄少天没有秒回,估计还在路上。

今年的网吧特别空空荡荡。唐柔带着陈果回家了,苏沐橙和楚云秀想趁着年假好好的到祖国各地玩一玩。反正叶修哪都不想去,索性在网吧,和以前的那几年一样,却又有点不一样。

叶修想了想,这大过年的也没地点外卖,索性去拿了一桶方便面泡了,还给自己加了个蛋和火腿肠做奖励。

“恭喜你和黄少天在一起了,你真幸运,叶修。”然后被自己有点智障的自言自语逗笑了。

他就这样,一口一口,就着外面耀眼的灯火以及喧嚣,吃掉了一碗泡面。

电话响了,来电显示是黄少天。

叶修咽下最后一口面汤,接起了电话。

“对了老叶有件事情我忘记给你说了,我给你寄了个快递,估计今天就到了你等下记得下去看一眼哦一定要看哦!!!”

“别闹。”大过年的谁送快递。

叶修顺手又点了一支烟。

他靠在窗边,窗外灯火通明。

就那么突然的,他往窗外看了一眼,然后摁灭了夹着的烟,飞快的往楼下跑。他那样匆忙,甚至撞倒了几张椅子。

好在他还是到了。

那个人就那么站着,他的身影融在万家灯火中,他挥着手中的两支傻气的仙女棒,对他笑的露出了虎牙,他说。

他说。

“叶修,我到家了。”

他第一次那么郑重,他在笑啊,却写满了认真。

叶修差点忘了,黄少天不仅是那个聒噪的小话痨,那个剑圣夜雨声烦,也是他啊。

“你是不是寂寞了孤独了,本剑圣来陪你过年了你激不激动意不意外!大过年没人肯送快递我只能把自己送来了。”黄少天说着挥了挥手中的仙女棒。

“新年快乐哈老叶,你又老了!”

叶修走过去无比自然的抽出黄少天左手的仙女棒,然后不嫌麻烦,一个一个指节的对好,十指紧扣。

“少天大大不饿吗?”

“你一说我倒觉得饿了,一路上赶来都没来得及吃饭,你有吃的吗吃的吗?”

“泡面加个蛋?”

“……”

“火腿没了最后一根我刚吃完。”

那是黄少天和叶修度过的第一个年,他们一起缩在被窝里吃泡面,一起挤在叶修的小床上看春晚,一起去网游里虐菜,一起细说一年的酸甜苦辣。黄少天是在叶修的怀里睡着的。

他真的怕冷,叶修把自己的外套裹在他身上,把自己的热水袋塞他怀里,伸手握住他的手,黄少天还是抖个不停。

最后叶修叹了口气,抱住了黄少天。却没看见怀里那人得逞的笑。

叶修低头,轻轻的吻在了黄少天的睫毛上。

“新年快乐,我的小剑圣。”

黄少天睡着了,他的梦有叶修身上的味道,淡淡的,但是很好闻,带着一股眷恋。

他梦见了几个月前。他缠着喻文州向卢瀚文打听,让卢瀚文向刘小别打听,让刘小别向高英杰打听,让高英杰向乔一帆打听。

叶修最想要的礼物是什么。

梦里,那个人有一副温柔的眉眼。

他就那么笑着说。

“我想要一个热热闹闹的新年。”

喏,给你。








艾特小可爱   @靠窗位置留给你     @段君卿   

评论(6)
热度(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