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喻先生今天失恋了

说好的百粉福利喻王篇。



【你来的信写的越来越客气 ,关于爱情你只字不提

   你说你现在有很多的朋友, 却再也不为那些事忧愁】

 王杰希是在这个夏天和喻文州说分手的,他给喻文州打了电话,他没接。发了短信,他不理。于是王杰希连夜飞到了G市,他认为分手是件大事,需要当面说。

他不是一个不理智的人,相反,每一件事他都想的很周到。喻文州很好,能包容他偶尔的小任性。

但是没办法,在一起两年后,没了一开始的激情,并且两个都是多想的主,不能说他不爱他。谁都没有对不起谁,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生活问题的暴露,王杰希开始迷茫。

分手,他想了很久。并不草率。

G市的夏天很热,吹来的风也是热的。

王杰希径直来到蓝雨,却被告知喻文州不在。

喻文州当时在江边,就那么傻站着,手里是半罐还没喝完的啤酒。他轻轻抿了一口,是冰啤啊,冷的像一口吞掉了半个北极。

他其实是看到的,他其实什么都知道的,心细如他。

他记得,他们刚谈恋爱那年,王杰希也是这样,不打一声招呼,从B市飞到了G市。他们两个一起在江边散步。

那是个冬天。天还挺冷。

喻文州想去拉王杰希的手,却被躲开了。

他就记得那人笑着说了句:“我手冷,不凉着你。”

他看了心疼,把人从背后搂住。

“哪儿,不冷,热乎着。”王杰希听着他一口蹩脚的北京腔,忍不住笑了。那个时候喻文州就想,王杰希是完美的。

王杰希会弹一点点吉他,就抱着吉他,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给喻文州唱歌。

他唱“你刻在墙上的字依然清晰,从那时候起就没有人能擦去”的时候,北京腔把“那时”唱成“内时”,喻文州很喜欢。

一口闷完了剩下的半罐啤酒,喻文州晕晕乎乎的往回走。

他其实想说,王杰希,你很好,我还喜欢你,你不要和我分手。

但他知道,这就是生活,他尊重王杰希,他觉得他得为他考虑,就算他心痛的快要喘不过气。

他想,他回去的路上能不能遇到王杰希,然后那个人一把抱住他说我逗你玩儿呢。

喻文州不怎么会喝酒,他觉得头有点晕,他满脑子都是王杰希,想的越来越痛。你懂那种感觉吗,一条缺水的鱼,王杰希就是他的甘露。他当初特别迷茫的时候,王杰希出现了,带着光出现了,那个时候他简直要泣不成声,他说我一辈子都不会放开你。

走吧,杰西,我总要成全你最后的一点任性。

然后喻文州揉了揉被风吹的有些干涩的眼睛,江边挺好的,江风那么大,你说什么都不会有人听见。

他慢慢悠悠的往前走,嘴里哼着王杰希给他唱过的歌。













王杰希找人找了好多地方,打了好几个电话,关机。

他心里越想越乱,满脑子的喻文州。索性买了瓶冰啤去江边吹冷风。

走到一半,路上碰见了喻文州。

喻文州看着他,笑了一下。

“王……王队?”

然后整个人扑了过来,捏着王杰希的下巴摩挲,特别霸道总裁的说:“我不许分手了,不许。”然后把他压在电线杆上就那么欺身吻了上去。

喻文州一向是温和的。

我今天是来分手的。算了明天再讲。

王杰希被亲的迷迷糊糊的时候如是想。

算了还是不分了。另外喻文州唱歌真难听。



   @白白和蛋蛋   @吧嗒吧嗒酱  @爱吃烤鱼的秋秋 


评论(8)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