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变老了

ooc私设可以说是严重的不要不要的了,昨天三次有事情没发,今天双发,小朋友们期待下吧♥
BGM:
https://bd.kuwo.cn/yinyue/6308715?from=dq360

【叶黄】
黄少天到的时候,叶修趴在桌子上睡觉,屏幕里大大的荣耀。那个人说的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他也做到了。
摇醒他的时候,黄少天内心崩溃。
叶修是虚胖,但也没到脸上的肉下垂而且满脸皱纹吧!
谁能告诉我这个一脸疲态的小老头是谁?
"少天?"
叶修一开口,自己都被吓到了,虽然自己熬夜打游戏声音是有点沙哑,但也没到这样啊我去。
"我的天哪老叶你咋了,怎么突然变成了六七十岁的样子啊我有一点点害怕。"
"……"叶修特别罕见的沉默了。
他的手在抖,他的声音也在抖。
"快回去吧,少天……"几乎是乞求。
我如今一无所有。骄傲如叶修。纵使是如此强大的他。
"开什么玩笑本剑圣那么有人情味一定会给你负责的小宝贝不要害怕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不过你现在真的好丑哦来pkpk啊老叶你永远不变"
屏幕里的君莫笑沉默的看着。
就像曾经叶修那么看黄少天一样。
"既然选了你,一条路走到黑什么的,早就想到了啊。"
在我心里,就算君莫笑老了,你永远骄傲似少年。

【喻王】
"杰西,银行卡号我都没改,你看你……"
他一脸疲态。
"喻文州,我是一个成年人了,我有自己的想法,你现在垂垂老矣,也许下一秒就死了,我也会陪着你。我当初追到你不容易。"
我要对得起我自己的心。
"你不要后悔啊。"
有人说喻文州笑起来特别苏,说话的语气也很苏,这大概是真的吧,就算老了,还是没变啊。王杰希模模糊糊的想。
"你太辛苦了杰西,你总是很累。休息下吧,我求你了。"
"嗯,本王日理万机还要照顾个糟老头。"
然后王杰希一边面无表情的说,一边给某个笑的一脸狡黠的老头子喂饭。
逃不掉了啊,王杰希,你他妈陷进去了。

【周翔】
周泽楷真的变老了。孙翔用了半个小时消化了这个事实。
头发花白,眼睛浑浊,皮肤松弛。
他老了,不再是当年那个叱咤风云,可以谈论风花雪月的枪王了。
别说操作一枪穿云,他连拿鼠标的手都在颤抖。
悲哀。
"……孙翔"
孙翔烦躁的抓了抓头发:"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周泽楷,我真的不是个小朋友,我也很清楚我自己在做什么,你要知道,我他妈当初不是因为脸才和你在一起的。"
我喜欢你,无关风月。
"……"
"也挺好,你也算陪我到白头了,就好像那么过了一辈子了,也算没什么遗憾。"
"嗯。"
孙翔看着周泽楷,一瞬间红了眼圈。
他拼命笑出来。
小心翼翼的抱住对面的人。
"小周哥哥,你怎么这么好看呢。"
"你也是。"
他眉眼弯弯的时候,还是当年那个眉目如画的他。

【刘卢】
"小别前辈!"
"被吓到了吧小鬼。"
刘小别刻意转过身去,他有点害怕,甚至不敢对视。
"没有啦,小别前辈老了还是很帅气啦,给你带的蛋糕,我做了好久呢。"
"还不错,小鬼。"
蛋糕很甜,甜不过他 。
他轻轻凑了上去。
"和老爷爷接吻,感觉好奇怪呢。"

【双鬼】
"阿策你真的很好,老了也是。"
"我知道啊,傻瓜。"
我们说好一辈子的双鬼,不管你变成什么样。
你依然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喜欢你,和你是否好看,是否富贵无关,我的心告诉我,你就是正确的。
那么我和你在一起,不留任何遗憾。

越写越短小,笑。

评论(4)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