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画风清奇的讨论组

ooc私设严重的我都不想说,嗯哼。

嘿嘿嘿给你们一点都不相关的BGM:https://bd.kuwo.cn/yinyue/1023480?from=dq360


【讨论组:荣耀总攻联盟】

吴女士今天又漂亮了:QAQ,难过,心痛到无法呼吸

黄少今天安静如鸡:???怎么了车干大大

吴女士今天又漂亮了:阿策今天又生气了,我今天给他去买薯条忘记拿番茄酱了,他一整天脸上都很黑。

魔术师我家的:虽然很心疼,但忍不住说一句,我们家杰西蛮好养的,什么都吃,除了睡相特别差眼睛大小特别一样他简直完美

黄少今天安静如鸡:???我截图了,快点把你们家boss让给我

魔术师我家的:小BOSS都已经给你了,你还想怎样,叶神不能贪得无厌啊

黄少今天安静如鸡:不过我觉得少天其实也挺好养,说吃老坛酸菜绝不吃红烧牛肉,除了话多黄少简直完美

小朋友是世界的珍宝:我也。我们家小朋友除了不怎么喜欢吃甜食其他都好。

魔术师我家的:我们家杰西走位风骚,王不留行服装搭配又好看。

黄少今天安静如鸡:我们家少天儿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天天嚷着pkpk,垃圾话也很萌,夜雨声烦很好看特别冰雨

吴女士今天又漂亮了:虽然我们家阿策容易女王但是账号卡真的我女神!!!

小朋友是世界的珍宝:我也……

黄少今天安静如鸡:够了小周,你们家二翔连账号卡都是我的

小朋友是世界的珍宝:我们家小朋友除了账号卡特别丑其他,都很好

黄少今天安静如鸡:好了下一个,周泽楷你变了


【讨论组:但求一睡叉叉叉搞事联盟】

一叶才不之秋:前排发布个寻人启事,丢了个男的,比我矮比我矮比我矮,然后两眼睛一嘴巴一鼻子,照片嘛,叉叉路354号有巨幅海报,不是戴帽子的那个,穿的特别骚包的那个

夜雨声才不烦:孙翔你受什么刺激了,不对啊你字数竟然比我多,不行不行我要刷回来话说你到底怎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周泽楷不要你了,你那么蠢怪不得他不要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应该够字数了

王偏要留行:一大早那么刺激,本王奉劝你们在手机还没有被队长发现的情况下快去练习,不过同问周泽楷是不是不要你了孙翔

一叶偏不之秋:他今天出去说给我带吃的结果到现在还没回来

王偏要留行:总感觉小周被拐走了

夜雨声才不烦:同,不过刚才看见天气预报今天s市超大的雨诶,而且刚才小周好像更微博了哈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

周泽楷-轮回V:

下雨了。三小时零五分,买到了。小朋友等我。


【讨论组:世界充满物欲横流】

女神你咋不看我:天天被虐狗,心累

蓝雨第一奶妈:一样一样,不同的战队同一对cp

吾王万岁:排


实际上联盟还是有很多讨论组的:

比如:【最帅的职业——剑客】

【最好的枪系最好的你们】

【第一吹周小分队】

【帮助杜明脱单小分队】

【轮回企鹅天团】

【蓝雨吃枣药丸】

【乡村普法类节目】

【拐卖小孩真犯法】

【今天出不出本子】

【联盟腐女神教】

【八一八隔壁的缺心眼儿】

【北京国旗手】

【我庙压你药】

【我药是总攻】

等一系列魔性的讨论组。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XD



评论(12)
热度(4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