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变小了

ooc私设可以说是非常严重了。

BGM(有点洗脑):https://bd.kuwo.cn/yinyue/23536340?from=dq360


【叶黄】

叶修半夜是被冻醒的,空调温度很低,被子全部不见,想了想往身边看了一眼,黄少不在。于是愉快的起来准备去外面抽支烟。

等他抽完一支烟回来,发现黄少天依然不在。

卫生间也没有。

天哪黄少天,你跟我在一起果然是为了君莫笑,你竟然带着君莫笑跑了。

然后叶修鄙视了一下自己。

继续睡。

他再一次起来是被小孩子的哭声吵醒的。

叶修转头一看。

黄少天依然不在。

不过那一坨是个什么鬼?

被子里缩了个小团子,正在没命的哭,看起来只有五六岁的样子。

叶修表示他要抽支烟冷静下。

“少天?”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回家哼唧你是谁啊我要回家找妈妈你这个恶龙快放我回去啊啊啊啊啊!!!!看招!!!别动我!!!”

然后拿了个枕头往叶修脸上一扇。

“……”

“少天儿啊,别哭了,等会儿隔壁全被你吵醒了,才五点钟呢,再睡会儿?”

“不要啊啊啊,你叫我睡我就睡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哼!除非你回答我一个问题!”

“祖宗您说。”

“为什么还没有猫头鹰来给我送信?我已经六岁啦,我已经等了它好久好久了它为什么还不送入学通知来呜哇啊啊啊啊!!!”

“……你们上学都那么神奇啊。”

“霍格沃茨你知不知道啊,哈利波特诶超级好超级,妈妈说猫头鹰会来找我的可是它没有来!!!”

“额……你的猫头鹰可能在半路被人射下来吃掉了。”

“???谁谁谁是谁干的,等我长大了一定要去找他哼!!!”

“以后看见有人名叫王×留×或者一××云的狠狠怼,就是他们射的!”

“嗯!”


【喻王】

喻文州是被踢醒的,他觉得他跟打太极一样睡了一觉,全程被王杰希怼。

魔术师的睡相,一言难尽。

喻文州刚想闭上眼继续睡。

旁边的人默默戳了他一下。

“怎么了,杰西?”

然后喻文州回头了,然后一脸面无表情的想。

哦,原来大小眼这种东西真的是从小就有的。

“你是谁?”

噫,杰西小时候声音蛮好听的。

“我叫喻文苏,你好,小杰西。”

“你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

“因为我每天都有梦到你啊,在梦里你是我的最亲密的人。”

“原来是这样的啊。”

“时间还早,杰西你再睡一会儿,想吃什么我去给你买。”

顺手给了个爱的抱抱,手却被拉住了。

“别去。我想和你一起睡。”


【周翔】

周泽楷是被拍醒的,他醒来的时候思想其实是被大魔王禁锢的。

满脑子我是谁我在哪儿,但是依然一脸高贵冷艳。

“?”

他身上坐着的这个……是孙翔小时候吧。

然后小周的心咯噔了一下。

“喂,一枪云,我叫孙翔,你叫什么?”

你不是说出来了吗还要问我干嘛。

等下!

一枪云是谁???小周困惑了,小周懵逼了。

小周的心咯噔咯噔了一下。

“你啊,墙上不是有写吗。”

哦。

周泽楷有点好笑的揉了把小孩的毛。

字没认全呢,不过挺可爱的。

“穿。周泽楷。”

“邹泽凯是什么?衣服吗?为什么要穿他?”

“……”我的锅。

小周的心咯噔咯噔咯噔了一下。

“周泽楷,名字。”

“哦你叫周泽楷对吧,孙翔你真棒!”然后一脸星星眼的看着周泽楷。

“……”???

“你都没给我奖励。”

“什么?”

“我说对的时候妈妈总是会给我个大拇指然后说翔翔你真棒。”

周泽楷想了想,竖起大拇指,轻轻印在孙翔额头中间。

“翔翔你真棒。”

“诶嘿嘿!周泽楷你也是!你手真好看!”

“你也是。”

“啊——好饿。”

“我去买吃的。”

“我跟你一起去啦好不好啊小周葛格”

“……”哦凑,妈的鼻血要流出来了。

小孙翔特别自然的拉住周泽楷的一根手指,然后示意他蹲下来。

捧着他的脸说。

“小周葛格我好喜欢你哦……哈哈哈哈翔翔最喜欢小周哥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周泽楷一个没忍住,刮了刮小朋友的鼻梁。

“我也是。”

“诶你也喜欢你自己吗?好奇怪啊你。”

“……”哦,呵呵。


【双鬼】

吴羽策醒来的时候,缩小的李轩怯生生的坐在他身旁不敢讲话。

“李轩?”

“唔嗯。”

吴女士表示有点头痛。

“醒很久了?”

小李轩吸了吸鼻子,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

“为什么不叫醒我?”

“你在睡觉,打扰你不好。”

吴羽策拉过被子盖住脸。

声音有点闷闷的。

他深吸一口气,说,

“傻瓜,我怎么会嫌弃你。”



【当天微博】

叶修-兴欣V:

霍格沃茨哈利波特猫头鹰送录取书是个什么骚操作?哥这种老年人走不进年轻人的心了啊,有点惆怅。另外@周泽楷-轮回V 你子弹射程能打鸟吗?猫头鹰那种。


周泽楷-轮回V:

我们家小朋友全世界最可爱。不服房间号1202没密码,单挑。一队也行。

喜欢你。


喻文州-蓝雨:

小时候还是一本正经,希望活泼一点啊。很喜欢转角那家店的泡芙,小时候喜欢甜腻口味长大了喜欢苦苦的咖啡,要跟上他诡异多端的生活习惯。


吴羽策-虚空V:

再傻不过了,试着对他好一点。

评论(10)
热度(5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