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有一个很撩的男票是怎样一种体验

依然ooc加上严重的私设,熟悉的配方。

想要BGM嘛哼唧:https://www.kuwo.cn/yinyue/6330642/


“孙翔?”

“歪,周泽楷,听的到吗,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呀?”

“你会被拐走的,我陪你一起上学。”

“你翔哥那么机智怎么可能被拐走,周泽楷你现在真的越来越不得了啊!我要怼你了我跟你港!”

“回头。”

“嗯?”

“我来接你了。”笑。

周泽楷·轮回V:

小朋友是世界的珍宝,看好他们。太珍贵了会被拐走的。


“周泽楷,你一只手有几根手指?”

“5根啊。”

“你有几只眼睛啊?”

“两只。”

“几颗心呢?”

“没有。”

“……什么鬼啊。”
“心送你了。”

周泽楷·轮回V:

小朋友想套路我,越来越调皮了,不过说的实话。


“周泽楷我不开心了。”

“?”

“周泽楷我要听故事。讲个让我开心的故事。”

“小白兔?”

“不要不听小白兔的故事。”

“小青蛙?”

“不要不听小青蛙的故事。”

“喜欢听谁的?”

“要听小企鹅的故事。”

“你那么喜欢我啊。”

周泽楷·轮回V:

小朋友特别喜欢听我讲故事。小企鹅会永远陪着你的,睡觉。


“看。”【图片分享】

“要这么可爱吗,周泽楷你看小猫多萌啊。”

“可以养。”

“算了太麻烦,你像一只猫好了,就养你好啦。”

“喵。”

周泽楷·轮回V:

喵喵喵,做小朋友家的猫一定很开心。


好了编不下去了了,顺手放一发小周哥哥的小故事。


从前,有一只企鹅。 

又来了一只企鹅。 

它打着领结站在第一只企鹅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企鹅。 

它打着领结站在第二只企鹅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企鹅。 

它打着领结站在第三只企鹅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企鹅。 

它打着领结站在第四只企鹅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企鹅。 

它打着领结站在第五只企鹅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企鹅。 

它打着领结站在第六只企鹅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企鹅。 

它打着领结站在第七只企鹅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企鹅。 

它打着领结站在第八只企鹅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企鹅。 

它打着领结站在第九只企鹅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企鹅。 

它打着领结站在第十只企鹅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企鹅。 

它打着领结站在第十一只企鹅的肩膀上。 

又来了一只企鹅。 

它打着领结站在第十二只企鹅的肩膀上。  

亲了长颈鹿一下。




评论(7)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