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生病了

多cp向,ooc加严重私设。

这次没有BGM。

【叶黄】

“老叶我感冒了,不舒服我想吃一直直走拐两个弯再向右直走的那家店的炒冰如果你不给我买我就好不了了。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不能白白英年早逝啊!!!”

“哦,那剑圣大大就病着吧,正好把你们蓝溪阁的boss全抢了。”

“!!!老叶你不要脸!!!我给你说我好了哦来竞技场pkpkpkpkpk!!!”

“生病还想打荣耀,去躺着。反正你来抢也抢不过我。”

 “……叶修你这种行为很严重,这种生活没法过了我要离开你了哼!!!对了我把你的烟全带走了略略略!!!”

“媳妇儿我错了,你要吃啥我去给你买。”

叶修——一个被烟耽误的电竞大神。


【喻王】

“喻队,喻文州,你别笑,你笑的我瘆得慌。”

“感冒了难受,要王杰希亲亲才能好。”

“行,你可真行啊你喻文州,走好喽您嘞。本王一扫把送你上天。”

“王杰希,我真的挺喜欢你的,从第一眼见到你,快要生日了吧,怕来不及祝福,生日快乐,我的小魔术师。”

“好了最后一次啊,下次不能这样了。心脏。”


【刘卢】

“小……别……前辈……咳咳……”

“嘟……嘟……嘟……”

“???”哇的一声哭出来。

 “队长。”

“怎么了瀚文?”

“小别前辈不理我了QAQ”

“……”

“出来开门卢瀚文,我在门口。”

!!!!小卢原地爆炸!!!

“记得按时吃药,不要弄错了小鬼。”

小卢喝完刘小别大爆手速塞了一块糖什么的我才没有乱说呢。

摸头。

“好好休息,下次再来看你。”

“嗯!”


【周翔】

“……”

“……”

“……”

“……”

“周泽楷我嗓子疼。”

“哦。”

“嗯???周泽楷你什么态度不想处对象了是不是!!!”

周泽楷·轮回V:

小朋友嗓子痛怎么办?

“周泽楷你送我瓶冰糖雪梨是个什么鬼?”

“治嗓子。”

“???是用这个的吗???”

“我喝一口,再渡你一口真气。”

“???周泽楷你他妈有病吧,出去出去。”

小周委屈死了。

不管了。

啾。

“陪你。”一起感冒好啦。


【双鬼】

“阿策。QWQ”

“嗯。”

“阿策我难受QAQ”

“哦。”

“阿策你都不关心我QAQ我问你个问题——”

“训练重要。”

“……阿策你变了,我超级难受。”

“李轩,去吃药吧我求你别在这儿烦了。”

评论(11)
热度(3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牛奶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