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我想和你上热搜

ooc严重,有私设的,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配合BGM更佳:https://bd.kuwo.cn/yinyue/6512793?from=dq360

周泽楷·轮回V:

“对你无微不至,对别人恰到好处,礼貌疏离。以及表白全世界最好的你。我所有的温柔耐心只对你一个人。另外,我们家小朋友真可爱。求推荐好吃的小吃。”

“???黑人问号脸点JPG,楷楷你怎么了楷楷?”

“亲妈粉哭晕在厕所。”

“女友粉已经在天台。”

“前排艾特羊习习。”

“孙翔说,小周你不要再和杜明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周最近画风简直少女漫到不行”

“分享个小甜饼,小周在昨晚评论并点赞了二翔所有微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甜好甜,楷楷你要好好的”

#电竞热搜:男神周泽楷的表白?#


周泽楷·轮回V:

“今天和小朋友去压马路了,天有点冷,小朋友穿的有点少,给他买了热牛奶。不要感冒了。”

“小周好暖啊啊啊啊@孙翔·轮回V”

“小周你男友力简直了”

“楷楷完美男票,羡慕翔翔”

“为周翔疯狂打call!!!”

#电竞热搜:枪王教你的恋爱小细节决定成败#


周泽楷·轮回V:

“小朋友今天生气了,我一直站他后面他没发现,以为没到。下次被别人拐跑了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哈哈,二翔今天是不是没喝六个核桃”

“自从萌上周翔,每天活在蜜罐里”

“枪王每句话都是教科书版的情书啊啊啊”

“小周说好的高冷沉默寡言呢,微博里简直是个秀妻狂魔”

“那么好的男朋友哪里有的找”

#电竞热搜:一句周泽楷说的情话#


周泽楷·轮回V:

“今天小朋友想买只小熊说睡觉舒服,有我就够了。”

“小周杜明给你看了什么啊啊啊啊”

“周泽楷每天都在撩撩撩”

“哦我的鼻血”

“翔翔超幸福的”

#电竞热搜:你男神和男神睡觉了,关下灯谢谢#


周泽楷·轮回V:

“小朋友特别怕虫子,枪王陪你睡啊。”

“老流氓!周泽楷你变了!!!”

“关下灯,枪王要睡觉了谢谢”

“哦,有趣的枪王”

“世界再见”

#电竞热搜:周泽楷:一枪一个小虫子#


周泽楷·轮回V:

“约小朋友出去玩,突然下雨,淋湿了。有点难受。”

“心疼男神”

“翔翔不会有事的”

“我的天呐好暖的呀”

“嘤嘤嘤妈妈我要嫁个上海男宁!!!”

#电竞热搜:周泽楷的暖#


孙翔·轮回V:

“那么好上海男人,我睡定你了。”


嗯,纯盖被聊天。


啪。



为了爱情鼓掌。



越写越奇怪,笑,脸红红

评论(13)
热度(2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