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卢】全北京城最甜的糖炒栗子

ooc严重,私设有的。

配合BGM食用更佳:https://bd.kuwo.cn/yinyue/7139246?from=dq360


  “队……队长……瀚文不见了!!!”

  “woc徐景熙你在港什么!这里是北京啊北京!是他药的老巢啊你怎么能把瀚文弄丢了呢?!心疼我苦命的瀚文!!!”黄少天一脸鬼哭狼嚎,一脸丢了儿子的悲痛。

  “队长……我们给瀚文准备后事吧……”

  “……少天。”

  然而卢瀚文根本就是一场有预谋的出逃。

  他打了比赛一脸兴高采烈的跑向微草俱乐部。

  远远的,看见刘小别。

  “小别前——”卢瀚文刚想跑过去,抱住他然后大喊一声小别哥我好想你。

  结果只是一脸复杂的面对着面前刘小别身旁的小姑娘。

  “卢瀚文?”

  卢瀚文第一次没理刘小别,转身气鼓鼓的走了。

  一。

  二。

  三。

  “不好意思,失陪。”

  刘小别仗着自己腿长,一把拉住卢瀚文。却只勾住了某个小鬼的围巾。

  一样一样。他安慰自己然后扯过,圈住了不安分的小鬼。

  “怎么了小鬼?”

  “……”

  啧,仔细一看眼圈还有点红,这小鬼真难搞。

  “你不说我走了。”

  “……”

  转身。

  一。

  二。

  三。

  “小别前辈我想你了。”

  刘小别心说我还以为什么大事。???你他妈刚才说了什么?!

  然后被小鬼从后面抱住。

  “是真的真的想你了啊,过来看你,小别前辈和别的女孩子在聊天。小别前辈不喜欢我了。”

  “诶?没有啊。”

  “不听不听,王八念——”

   不知道怎么,刘小别凑上去的那一刻满脑子都是“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不管了不管了。

  “我请你吃糖炒栗子,别气了。”

  卢瀚文吃过好多好多糖炒栗子,但那是他吃过最甜的一次。

  他记了一辈子。

  旁边那个人手里拿着一袋栗子,还在专注的剥壳。

  他突然就笑了,像某种犬系动物凑了上去。

  这个味道啊,卢瀚文真的记了一辈子。

  

  嗯,全北京城最甜的糖炒栗子。





  直到后来,刘小别远走他乡,了无音讯。

  他果然是不喜欢自己吧。

  长大了的卢瀚文不止一次的去吃那家店的栗子,却没了当初的味道。






  再后来啊,连那家店都没有了呢。






  “小别前辈,我是真的真的好想你啊。”

  

评论(15)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