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和周泽楷度过的一天

对对对,又是我,依然ooc严重

配合BGM咯:https://bd.kuwo.cn/yinyue/7149583?from=dq360


  江波涛看着一脸生无可恋的在沙发上摊成杜明的周泽楷,觉得有必要拯救一下自己帅气巴拉的队长。

  “小周……你和孙翔吵架了?”

  江波涛发誓他看见周泽楷眼睛一亮。

  “嗯。”

  “发生什么了?”

  “竞技场输了。”

  周泽楷泪流满面,连最喜欢吃的小浣熊饼干都没吃。我已经是个废周了。突然觉得游戏里的一枪穿云有张嘲讽脸。

  杜明一路蹦哒的进来,听见两人的对话,忍不住插嘴:“队长,二翔可好哄了,反正明天周六,你带他出去玩一圈,当赔罪好了。”

  杜明发誓他看见队长呆毛立起来了。

  周泽楷:

  孙翔,明天出去玩吧。

  孙翔:

  不去。

  周泽楷:

 【小企鹅卖萌.JPG】

  孙翔:

  去。

  我怕你了周大爷。

  第二天早上,周泽楷一脸期待的望着轮回众人。

  轮回众人:哇塞!队长好帅!帅的昏古七啦!!!!

  小周满意一笑。回来有赏。

  “孙翔……”

  “干嘛啊,快走啊来不及了怎么办,穿的那么闷骚是要去谈恋爱啊。”

  “嗯。”

  孙翔拿过东西转头就走。

  周泽楷一把拉住。

  “耳朵。”

  “?”

  “红了呢。”

  说完,伸手轻轻捏了一下。

   !!!!!!!周泽楷你特么那么会撩你妈知道吗!!!!

  孙翔吓的慌不择路。


  竟然还有一点点的开心,翔哥你堕落了。


  孙翔以为周泽楷会约他去什么高逼格有内涵的地方,结果他约他去了游乐园。

  周泽楷昨晚搜景点的时候,果断选择了游乐园。

  嗯,我们家小盆友就喜欢这种。本来想选迪士尼的,然而这个游乐园,有鬼屋啊。

  小周你变了,小周你个心机uncle。

  【鬼屋】

  “woc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什么鬼啊我的天怎么还带拉人的!!!我去!脚脚脚!!!”

  孙翔原来是不怕的,结果就是昨晚突然吴启拉着他讲了一堆鬼故事,哦,还有一些去鬼屋探险结果死在里面的真实事例。

  他回头看了一眼,没人。

  又看了一眼。

  “周泽楷!!!!!你不会狗带了吧啊啊啊啊!!!woc什么鬼别拉我,吃爸爸的龙抬头!!!!”

  “啪叽——”

  孙翔一巴掌拍在了周泽楷脸上。

  “……”

  “……”

  周泽楷拉下孙翔的手,特别认真的十指紧扣。

  “别怕,我在。”一直都在,未来也是。

  【摩天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想坐这个?这是小姑娘才会喜欢的东西吧!!!不过你想坐,翔哥就陪你吧。”

   笑。

  摩天轮里的空间很小,尤其是两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坐在一起,面对面的时候腿都不知道往哪里放。

  “诶,周泽楷你看,隔壁那个在么么哒诶,真的有伤风化!世风日下啊!”

  “唔!”

  欺身。

  然后移开了唇,看着对面少年一脸的震惊。

  满足的笑了。

  “谢礼。”谢谢你陪我坐摩天轮。

  日,好吧翔哥暂时也没地方去了,他亲都亲了要对我负责的,那么就许愿和周泽楷在一起好了。

  当摩天轮到最高点的时候,孙翔如是想。


  【麦当劳】

  “周泽楷我们买个甜筒吧,你看你代言的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大圆筒我吃定你了,好好笑哦。”

  然后周泽楷看着孙翔手里咬过的甜筒,凑上去吃了一口后,顺便啾了一下。

  “这么大圆筒,我吃定你了。”他在他耳边轻轻说。

  !!!!!!!妈妈这个人怎么这么会撩!!!!!

  孙翔炸了。周泽楷在旁边看的特别开心,我的小朋友怎么这么可爱。

  “吃饱了?”

  “嗯。”

  “回家。”

  然后孙翔看着周泽楷,莫名其妙红了眼圈。

  突然抱了上去。

  “那我们说好的,你以后不准不要我的。”

  “嗯。”

  “你确定吗?”

  “确定。”

  那个人啊,怎么温柔成这样。


评论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