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我有一个很喜欢的人

cp周翔。嗯,孙翔视角第一人称,ooc私设满天

BGM:https://bd.kuwo.cn/yinyue/490205?from=dq360

周泽楷:

  傻了吧没想到吧我会给你写信哈哈哈哈哈哈哈。

  轮回队长周泽楷,颜帅高冷技术好。

  轮回战法孙二翔,人萌傲娇哭唧唧。

  我在刷微博的时候简直是崩溃的。我觉得我也挺好的啊,什么傲娇,你翔哥那么帅的男人。你说是吧周泽楷。

  你的高冷就是骗骗小姑娘的好伐我已经看透你了。屁的高冷,人设早就ooc了好吗。但是没关系啊,你翔哥喜欢的。

  我觉得你挺傻的。

  那个对着一堆女粉丝微笑的你。

  那个在台上对着话筒举手无措的你。

  那个比赛里发出万丈光芒的你。

  那个偷偷吃我零食的你。

  那个举着两个圆筒眨眼睛的你。

  那个面对杜明吴启的小套路无可奈何的你。

  那个面对队友犯错只是浅笑不语的你。

  那个强大到不用旁人费口舌的你。

  那个沉默寡言,曾经很讨很讨孙翔喜欢的你。

  我以前没喜欢过别人,别说男人,我初中暗恋隔壁班的女生,连个情书都不敢传,还要装作拽个二八五的样子悄悄路过。

  你看,我都主动对你说喜欢了,我对你是不是很好很好呀。

  我给你说,我以前喜欢过一个人,他脾气特别好,能包容我的任性,能包容我的自私,我超级超级喜欢他的,但是啊,他不喜欢我啊。那我有什么办法。他很好,真的。好的能让我的世界中只剩一个他。

  一颗心,百分之八十是他,百分之十是他的名字,最后百分之十是他叫我时的样子。

  你猜啊,他是谁,就不告诉你,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前几天在听歌。

  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

  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

  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

  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

  莫名其妙的,很喜欢,想唱给那个人听。

  我以前给他唱过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给他唱过咱当兵的人。给他唱过很多很多,但是没有一首走心。

  最走心的一首啊,他却不会去听了。

  挺憋屈的,你说我坐他旁边那么久,站他前面那么久,他会不会看到我啊?

  上次打网游啊,队里一个神枪一个战法,boss过来的时候那个神枪从老远跑过来硬生生挡在战法前面吃伤害,你说傻不傻啊。你说他用枪去抡怪吗,真好笑啊。

  那个战法,好像挺开心的。前面站个人,就像有个护盾一样吧,那感觉肯定很好,怕什么伤害。

  哦对啦,我上次给你的点心都吃了吗,我觉得挺好吃的,就是有点甜,太腻了,他们老说谈恋爱像吃糖,腻腻的。要是这样,再甜我也吃下去。你呢?你那么喜欢吃甜的,怎么不喜欢吃糖呢?

  认识你我很开心,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其实有挺多东西想告诉你的,扯七扯八扯不清了。

  我超喜欢那个人的,要不要表白呢,在线等,有点急。枪王大大那么帅,一定知道怎么撩人吧。

  那你知道,如果那个人不喜欢我,要怎么办呢。

  你记着啊,以后你告白,算了人家肯定都会喜欢你的,不像我啊,拒绝就拒绝吧,哎呀我在干嘛啊真的。

  我要走啦,荣耀打的也挺久了。轮回特别好。我认识了一个人,荣耀打的特别好,可是他不喜欢我。

  我妈让我回家结婚啦。姑娘挺好的,安安静静的,我开心。对了,她也姓周,巧不巧。下次一定给你发请柬请你当伴郎,记得多给点份子钱,你以前白吃白喝我那么多。

  对啦,翔哥的黑西装可帅了,你要不要看一眼。算了,你肯定也很好看,不过肯定肯定没我好看。

  写的有点长,走啦。

                                                                                                  孙翔


  周泽楷就那么看着手里的信,一遍又一遍。

  曾经有那么一个骄矜的少年,他说:周泽楷我喜欢你。

  周泽楷我喜欢你。

  枪王我喜欢你。

  一枪穿云我喜欢你。

  队长我喜欢你。

  小周我喜欢你。

  最佳搭档我喜欢你。

  你看啊,那么多的喜欢你,你什么时候喜欢我呢。

  什么时候呢?

  孙翔婚礼上的西装很好看。

  周泽楷是最好看的伴郎。

  后来啊,周泽楷再见到孙翔的时候。

  孙翔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了,他从少年蜕变成了男人。

  大家都说孙翔真爱他夫人,小孩的姓都姓他夫人的。一个单字木,一个双字比白。

  木比白,孙翔这一生都贯穿了一个楷字。

  他是一个好爸爸,真的。也是一个好丈夫。

  妻美子娇,幸福美满。

  周泽楷想。

                      


评论(19)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