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没头脑和不说话

ooc严重,有私设

建议配BGM食用:https://bd.kuwo.cn/yinyue/324245?from=dq360


1、

  吾日三省吾身,周泽楷告白孙翔了吗,告白了吗,告白了吗?当然是没有的。

  周泽楷喜欢孙翔好久好久了,然而像他这种看见喜欢的人就脸红的性格,是不会轻易表白的,所以最后全联盟都知道周泽楷暗恋孙翔。哦,除了孙翔。

2、

  江波涛提议说,恋爱就是对某个人无微不至的照顾,好的爱情是在细节上体现的,比如给他买很多他喜欢的东西,小零食啦一类的小东西。

  周泽楷特别认真的回忆了一下,在孙翔刚到轮回的时候,周泽楷怕他吃不惯食堂的饭菜,果断请他出去吃了一顿——酒酿小圆子水果羹升级版,他记得孙翔吃的挺开心的。w小周开心的呆毛都晃了两下。

  “所以队长你就一日三餐往翔翔房间里塞酒酿圆子?”杜明看着一脸生无可恋的队长忍不住问。

  “唔。”

  “周泽楷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我不喜欢吃甜的好吗,尤其是那么甜的,你是想干嘛啊我的天啊,去训练了再见。”

  你上次明明吃的很开心。

  楷楷委屈但楷楷说不出来。

  “你干嘛啊给都给了还想拿回去。谁说我不要啦。”

  你明明说了。

  楷楷委屈但楷楷笑了一下下。

3、

  杜明表示,喜欢一个人就要大胆的说出来,就要各种情话各种撩,要用言语征服他!

  周泽楷特别认真的看了杜明发来的《情话一百条,教你如何攻略女神》。

  哦,很简单嘛。

  然而周泽楷还是紧张的不得了。

  “要把情话运用在生活里,让他没了你不行。”

                                                                                 ——杜·追不到唐柔·明

  孙翔觉得一整天的周泽楷怪怪的,比如早上——

  “周泽楷你去食堂吗?”

  “孙翔,我,问路。去你……”

  “去食堂啊?那不是有地图吗?”

  “……”

  训练时——

  “孙翔,我一直……”

  “你干嘛啊大哥你到我后面去,你要用荒火碎霜抡人吗?”

  “……”

  午休时——

  “啊,好想吃冰淇淋。”

  “我替你……”

  “啊你要替我承包整个麦当劳吗?”

  “……”

  晚上——

  “晚安啊。”

  “嗯。好梦,希望……”

  “我不会梦到你的周泽楷。”

  “……”

  小周哇的一声哭不出来。

4、

  吴启觉得,直接说喜欢真的太为难队长了,不如写情书吧,小盆友都喜欢看情书,看的脸红红的。

  周泽楷特别欣慰的想,吴启真的比杜明懂他。

  于是他用了大半个晚上来写情书。

  想看吗,小周的情书?

  哼唧,不给看。

  小周成功了吗?

  并没有。

  孙翔根本没有看完。他就看到了“孙翔,我见到你的第一面就很惊艳。”

  他以为是粉丝寄的。

  他认为周泽楷不会写那么长的东西,所以只当成了粉丝的恶作剧。

  小周哭唧唧。

5、

  方明华作为一个已婚男士,竟然是最后才被咨询到的,他有一点点难过。

  “你应该照顾他啊,让他觉得,跟着你不会吃亏,不会受欺负,你要给他安全感,你要让他觉得,你就是对的时间对的人。”

  后来大家都很奇怪。因为一直热衷于追孙翔的队长突然变的安静。

  好像……前几天为告白辗转反侧的人不是他。

  直到……






  轮回获得了那一赛季的冠军。

  周泽楷拿着冠军戒指,笑了。

  然后他对着身边的人说。

  



  “孙翔,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

  “比喜欢荣耀还喜欢。”一颗心,全是你啊。


   “噗,周泽楷,你的告白超土的。”


    周泽楷一脸紧张。







  “不过,翔哥喜欢。”





【谢谢喜欢,脸红。】


评论(7)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