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记孙翔同志的一天

惊扰眉间相思:

大概无CP吧。

轮回和第七期真是太棒了!


 ——————————


孙翔一天都在不高兴。

他特意挑着休息日打包了行李去轮回,结果轮回经理告诉他,反正是周末,就让队友们都出来接他了。

告别肖时钦上飞机时,他不高兴,下飞机看到轮回迎接牌时,他不高兴,见到联盟第一脸时,他更不高兴。

这种时候一般都需要一个能供他吐黑泥儿的垃圾桶。

唐昊义不容辞(唐昊:滚远点!)的就上了。

“尼玛你有什么好不高兴的?”唐昊愤怒的把鼠标线一扯,随手丢了,走到训练室门口对着电话开始了马教主式咆哮。“你不高兴你就去高兴啊!?”

“我要是知道怎么高兴我还给你打电话干嘛?!”孙翔躲在机场旁边麦当当的厕所里,同样愤怒的咆哮回去。

“我怎么知道?!”唐昊说,“你不是一直都这么无理取闹的吗?!”

“什么?!!?!??”孙翔提高了音调,“我无理取闹?!我什么时候无理取闹了?!”

“你什么时候不无理取闹了?”唐昊说,“中午十二点,我在吃饭,你打电话给我说嘉世饭菜不好吃,我只好饿着肚子跟你谈心,这我忍,下午三点,我在上厕所,你打电话给我说嘉世的男厕所太拥挤女厕所不让进,我蹲到腿发麻跟你聊天,OK这我也忍了,可是你他妈居然半夜两点打电话给我,就为了叫我起来尿尿?!?!??你有病啊,要点脸好吗!?”

赵禹哲手抖了一下,略有点无语的看着在门口狂飙嗓音的队长。

刘皓把耳机声音调的更大了些:“……………………”呼啸副队长觉得,此队长多半有病。

 “哈?!”孙翔说,“我这是为你好好吗?避免尿频尿急尿不尽和你沾上关系!”

唐昊冷冷地说:“自绝经脉吧你。”

孙翔把手机从耳边拿下来看了眼,又放回去:“你现在应该在训练对吧?”

唐昊翻了个白眼:“废话,你以为我跟你出局的一样闲啊?”

孙翔被噎了一下,又看了眼手机:“训练多久了?”

唐昊顿时警觉:“早上起床到现在……你要干什么?”

孙翔把嘴巴微微嘟起:“嘘——”

唐昊听到这嘘声立刻胯下一紧,他捂住裆部以一种扭曲的姿势把自己粘在墙上:“孙翔我日你大爷——!!!!!!”

孙翔:“拜拜了你嘞。”然后潇洒的一挂电话,顺手塞进口袋里。

 

可是再不高兴看到,最终也还是要见面的,毕竟以后就是一个战队的队友关系了,就和丑媳妇总要见公婆一样。

是的,这两者并没有关系……我就爱放一块说不行吗!

孙翔磨磨唧唧的从厕所出来,得到被周泽楷强行推出了的江波涛意味不明的微笑一个,全身寒毛都竖了起来:“你要干什么?”

江波涛:“…………………………”

我就对着新队友展示了一下战队温暖的友爱之情,你这什么反应?!

心理素质良好的轮回副队长深吸几口气,又是展开一抹微笑:“你这么赶着来麦当当是怎么了吗?”而且一来就丢下身后万千人马,风风火火直奔厕所,江波涛简直可以脑补出一段狗血偶像剧的剧情。

孙翔沉思了一会,不知道怎么解释自己来麦当当打电话给唐昊的事儿,所以他只好这样说:“我饿了。”

“哦哦,你……”江波涛点点头,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你饿…………”你饿了你往厕所跑什么!?啊?!厕所有能吃的吗!?

“嗯,我饿了。”孙翔向柜台走了几步,回头看江波涛和他身后一票轮回队员,认真地问,“你们要吃麦乐鸡块吗?”

孙翔身上的钱不够,也没好意思找刚认识的轮回众人借钱,最终只买了一盒鸡块。

然后应该做什么?孙翔叼着一块鸡块,盯着手里剩下的看了半天,有点肉痛的向前递了递:“不要客气,来吃吧!”

江波涛周泽楷杜明吴启吕泊远方明华六个人无语的看着只剩五块的麦乐鸡块:“…………………………”

吕泊远眼疾手快的拿了一块:“谢啦孙翔!”

剩下五个人看着四块鸡块继续:“…………………………”

吴启和杜明悄悄咬耳朵。

吴启:“他在干嘛,挑衅吗?”

杜明:“他想挑拨我们之间的战友情。”

其他人没拿,孙翔有点不高兴,于是他更加卖力的向前递。

在他多次尝试递过来时,江波涛也伸手拿了一块。

江波涛:“谢了……呃,小孙。”

孙翔满意的笑了,然后右转三十度,手朝周泽楷的方向伸出去。

吴启看着方明华和周泽楷的方向,再看看盒子里剩下的三块鸡块,拍了拍杜明肩膀正义凛然道:“既然这样,为了维护我们之间的感情,你应当义不容辞的把鸡块让给我。”

杜明:“滚蛋。”

方明华拿了一块吃,周泽楷慢吞吞的也伸手拿了。

杜明吞了口口水。

孙翔拎着剩下最后一块的盒子转了半个身。

杜明一边伸手去拿一边说:“吴启我告儿你,不抢鸡块我们还能做朋友。”

吴启抬手抵挡:“滚吧你。”

杜明换了只手去够:“这是为了维护我们之间的感情。”

吴启眼疾手快的扯回来:“滚。”

两个人跟打太极拳一样划拉了半天,打的风生水起,风起云涌,昏天黑地……

孙翔转了半个身面对着江波涛,拿起最后一块鸡块塞进自己嘴里,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大庭广众之下打太极的两人,问道:“江……副队,我们还不走吗?”

吴启拽着自己被杜明扒了皮带的的裤子:“…………………………靠,傻逼你停手好吗?!”

杜明:“…………………………靠,丫绝对来挑衅的吧?!”

江波涛:“……………………”他哭笑不得的说,“走走走,大巴在那边。”

 

七个人拎着孙翔从H市带来的三袋大行李,浩浩荡荡的上了停在机场旁的轮回俱乐部的专用大巴。

大巴摇摇晃晃的载着一群人出发,孙翔独自占了最后一整排,翘着个二郎腿跟大爷似的。

他在给刘小别发短信。

孙翔:我坐上车了。

刘小别:哦。

孙翔:轮回就那么点人,还搞个这么大的大巴。

刘小别:哦。

孙翔:江波涛在第三排。

刘小别:哦。

孙翔:周泽楷腿真长。

刘小别:哦。

孙翔意识到不对劲,大爆手速:你设置的自动回复?!

刘小别:哦。

孙翔:……………………

刘小别:你脑子有毛病啊,短信哪来的自动回复?!

孙翔有点委屈:那你也不回我一条,而且你刚刚还哦了!!!

刘小别:那是打顺手了……我怎么知道你想干嘛,你又不是第一天这样,突然脑子一抽风,上个厕所都要报备似的给我发短信,经验告诉我,这个时候不理你是最有效的办法。

孙翔:那你还理我干嘛?!

然后刘小别就真的不理他了,孙翔气的在宽大的后座滚来滚去。

吴启:“……………………他在干嘛?”

杜明还在生气鸡块的事儿,忿忿不平的抓了一把薯片塞进嘴里:“我管他干嘛!”

江波涛回头看了好几眼,连带着周泽楷也忍不住好奇地一直回头:“大概是咱们大巴后座太舒服了吧。”

“挺好。”听到江波涛这么说,身为轮回队长的周泽楷与有荣焉,满意的点了点头。

孙翔:卧槽你真不理我啊。

孙翔:别这样啊。

孙翔:………………

孙翔:我紧张!

刘小别回的飞快:你紧张什么?

孙翔:靠,我一紧张你就回?!

刘小别:你会紧张真是太奇怪了,忍不住就手贱回你了。

孙翔:我真紧张。

刘小别:你紧张个什么?当年去嘉世的时候怎么没见你紧张啊?

那时候不是还没被韩文清打脸过吗!!!!!!!!!!!!!

孙翔气的不知道说什么。

孙翔:就去年的事别用当年这个词好吗!我是有多老?!

刘小别:紧张个毛,哥教你,昂首挺胸收腹提臀,拿出你翔抬头的气势,心里默念十声轮回经理欠你钱现在你是大爷,怀揣着一颗对荣耀对祖国的爱,迈着你那标准外八步伐的大长腿,抬起你那算上那黄毛比周泽楷高了4cm的头,狠狠的踩进轮回俱乐部的大门!好了我去训练了,拜拜。

孙翔愤怒的敲打手机:龙抬头!!!!!!!!!!!!!!!!!

刘小别这回真不理他了。

杜明吃两口薯片回头看一眼,吃两口看一眼,吃两口看一眼………………

“他在干嘛?”杜明说,“和杀父仇人发短信吗?”

吴启回头看了一眼,差点吓尿了:“诶哟卧槽,这……吴镇宇附身吗?!”

方明华看了一眼也被吓到了:“小江你欠他钱吗?”

江波涛:“……没有。”

方明华扭头看周泽楷:“财政那边没给他结算转会费?”

周泽楷一脸茫然地摇了摇头:“结了。”

方明华愤怒的一拍前面的椅背:“……那就是经理欠他钱了?!经理怎么能那样!”

孙翔被巨大的声响吓了一跳,眼神往众人那里飘去。

方明华瞬间怂了,缩在座位上给自己老婆发短信。

杜明一直在抖脚:“怎么还不到啊……”

“到了。”周泽楷说,“走。”

众人忙不迭的蜂拥挤下车,孙翔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一脸无措的坐在位置上。

周泽楷在最后一个,他回头看了眼孙翔呆呆愣愣的不知道在干嘛,皱了皱眉:“下车。”

孙翔保持着刘小别让他散发王八之气的表情:“啊?哦!”

他慌手慌脚的背着自己随身的双肩包站起来,一点没意识到鞋带开了。周泽楷刚想提醒,就看见他左脚踩着右脚鞋带,整个人就那样biu——的一下飞了过来。

周泽楷:“……………………”

江波涛:“!!!!!!!!!!!!!!!!!!!!!!!”

从底下的角度看,简直就像周泽楷不高兴,说了句什么,孙翔愤而起身,飞扑过去提起拳头……把周泽楷给打飞了。

吕泊远:“我靠!大力孙翔!”

大力个鬼啊!!!江波涛恨不能把吕泊远揍地下去,他凑到车后门问道:“你们没事吧?”

“没事。”被撞飞地跌坐在地上的周泽楷一边说,一边把孙翔拎起来。

孙翔一脸心塞的表情:“抱歉啊……”

周泽楷摇了摇头:“没事。”然后率先下车了。

孙翔左手握着自己右手腕,跟筛子似的在那抖抖抖。卧槽啊!刚刚摔倒的时候!差一点点!自己的爪子!就要一巴掌按在周泽楷脸上了!!

联盟第一脸啊!这要一巴掌打上去,分分钟被疯狂的粉丝啃的尸骨无存。

孙翔想象了一下这个画面,白着一张脸下了大巴。

 

一行人站在轮回俱乐部门口,江波涛在给他介绍。

“这就是咱们俱乐部了。”江波涛说,“右面墙旁边就是公交车站,走过这条街有一个公园,队长经常去那里晨跑。”

经常锻炼的周泽楷自(xiu)豪(se)地抬了抬头。

孙翔:“啊?你们没有健身房?”

江波涛:“……………………有!”

被拆台的周泽楷脑袋又耷拉了下来。

“然后左边这里走过一条街就都是大排档,吴启杜明吕泊远晚上经常会去买宵夜吃,如果你晚上想吃什么不用客气,直接告诉他们三个就行。”

孙翔:“哦,好。”

江波涛想了想,好像也没什么能交代的了:“俱乐部晚上门禁时间是十一点,尽量不要太迟回来,不然看门的大爷都睡了,你宿舍在四楼,昨天已经打扫好了,整理整理就可以住了,走吧。”

孙翔:“哦,好。”

江波涛看他跟开了自动回复似的,有点无语。

孙翔在脑内循环播放刘小别的短信,昂首挺胸收腹提臀,拿出翔……龙抬头的气势,怀揣着对荣耀对祖国的爱,迈着标准外八步伐的大长腿,抬起算上那黄毛比周泽楷高了4cm的头,狠狠的踩进轮回俱乐部的大门!……门……门……

然后在面对轮回自动感应门时,瞬间怂了。

孙翔缩缩缩:“它怎么不开?!”

“啊,这门经常出问题。”吕泊远说,“比如它也经常感应不到……我……”

一行人眼睁睁的看着原本孙翔面对时不开的感应门,在碰上吕泊远后缓慢的开了。

孙翔:“………………”

吕泊远:“………………”

杜明眼睛瞪得大大的:“靠!阿启!它居然感应到了泊远!”

孙翔内心默念:轮回经理欠我两千万,轮回经理欠我两千万……然后一瞬间变得霸气侧漏起来,昂首挺胸收腹提臀,气势汹汹地进了轮回大门,气势汹汹的无视了电梯直奔楼梯,气势汹汹的登上五楼的经理室,气势汹汹的……一声巨响,撞到五楼楼梯尽头比较低的天花板。

孙翔捂着头蹲在地上:“这么低的一块!你们都不会撞到吗!!!!!”

江波涛淡定走过去:“我身高不够。”

杜明:“我身高不够。”

吴启:“我身高不够。”

吕泊远:“我身高不够。”

方明华:“我身高不够。”

周泽楷慢吞吞的偏了偏头走过去:“我会蹲。”

孙翔气死了。

经理听到声音,慌慌张张的从办公室出来,看到孙翔一脸扭曲表情的蹲在地上:“这是怎么了?!”

这小子有这么欠抽,一来就被打了吗?

孙翔心里还在默念轮回经理欠我钱,抬起顶着一个大包的头第一句就是:“你欠我钱!”

杜明惊讶的嘴张的老大老大的:“……什么!?经理还真欠他钱?!”

经理:“没有!钱我都结算完了!”

孙翔:“……………………”

他耻的重新把头埋回膝盖里。

江波涛表情有点奇怪,面对经理莫名其妙的眼神,他一脸憋笑的痛苦:“小孙撞到头了……”

经理:“………………你们等等。”他回头进了办公室,写了一张A4纸,跑出来用透明胶粘好。

【一米八以上与孙翔请注意不要碰头】

孙翔:“…………………………”

孙翔气,卒。

 

后来江波涛给了他两把钥匙,让他自己保管好。

“一把你随身带着,另一把你自己找个地方放好。”江波涛说,“要是哪天把钥匙落里头了,也能进的去。”

孙翔挠了挠头:“你们一般谁是最迟睡的啊?”

五只手一齐指向杜明,杜明茫然:“啊?”

孙翔把钥匙递过去:“你帮我保管一下呗?”

杜明:“………………”他扭了一会,“可是我的备用钥匙是放在阿启那里……”

孙翔左转四十五度手伸在吴启面前。

吴启捂住了脸:“我的和杜明的都被我放泊远那儿了……”

孙翔:“……………………”他深吸一口气,继续转身面对吕泊远。

吕泊远=口=了一会:“我把我们仨的都给队长了……”

孙翔连转都懒得转了。

周泽楷不好意思地说:“都在……方哥那里。”

方明华显得比他们还惊讶:“是吗!?!??!?”

江波涛:“= =………………”

孙翔:“………………”他把钥匙拿给江波涛:“副队,我的还是放你那吧。”

至少看上去比他们靠谱多了。

江波涛大概也是这样想的,直接就接了过来

然后大家就各回各宿舍午休去了。

孙翔洗了个澡,把身上一身汗给清理了一下,躺在床上看电视。

看……电视。

孙翔:“????????????”

他爬起来看了两眼,发现电源线没插。

然后他把电源插在了插座上,爬回床上又看起了……电视。

孙翔:“?!?!?!?!?!?!?”

他又爬下来检查了一遍,该插得都插了啊,于是他又爬回去狂按遥控器。

电视还是没反应。

大夏天的,孙翔整个人都毛了。

他把被子往脑袋上一蒙,大睡。

吃晚饭前,江波涛来叫他起床。

孙翔抱着枕头迷迷糊糊,眼睛都没睁开先告状再说:“副队,我觉得你们轮回房间有点闹鬼,电视都打不开……嗯,床挺舒服……”

“……………………”江波涛说,“你插头插了吗?”

“插了。”孙翔说。

“开关按了吗?”江波涛问。

“啊?”孙翔说,“啥开关???????”

“……………………”江波涛面前把自己脑袋扶住,“排插开关!!!!!!”

 

江波涛觉得……他觉得孙翔在荣耀以外的方面都有点蠢。

具体到某方面就是ky能力绝对Max,不过这种能力也没什么好得意的就是了!

“怎么了小孙?”江波涛看着孙翔焉巴巴地拿筷子戳着白米饭,忍不住关切的问道,“身体不舒服吗?”

“哦,不是。”孙翔说,“我觉得很难吃。”

江波涛:“………………………………”

他想到孙翔来之前肖时钦发给他的信息,忍不住想仰天长叹一句。

肖时钦诚不欺我也!!!!!!!!!!!

孙翔!你没看到食堂阿姨的心已经碎成渣渣了吗!

孙翔饿着肚子扒拉白米饭,给除刘小别唐昊以外,另一个关系好的邹远发短信。

孙翔:小远啊,你造吗。

邹远:?

孙翔:轮回的饭菜真难吃。

邹远:……翔哥你……可以和周队长说说?提点改进意见?

孙翔:他?和他说有什么用?一天下来都提不出几个字的意见!

那你和我说就有用了?!?!?

邹远捧着手机都不知道说什么好:那和江副队说说?

孙翔:说了。

孙翔:但是他一脸便秘的表情,我也不知道为啥。

邹远:翔哥,我在吃饭………………………………………………

孙翔:啊是吗,你们百花的饭菜应该很好吃吧?

邹远被他的毫无意识给震惊了。

邹远:别哥说得对。

还是无视你比较好!!!!!!!!!!!

他电池一抠,在于锋微笑的注视下,面无表情的塞进口袋,专心吃饭。

孙翔发了数条短信没人回,气。

然后大家都吃完饭回宿舍了,孙翔抱着肚子窝在床上。

饿的慌。

晚饭菜没动一口,吃饭跟数米粒一样吃了一点,185公分个子的大男孩儿,这晚上不饿才奇怪。

大概是刚到这里水土不服,吃了几口自己带来的最喜欢吃的面包都觉得不好吃,当初他到H市时也水土不服了好一段时间。

于是他慢吞吞的从床上爬起来,站在门口盯着其它几扇门思考了很久……哪扇是杜明的来着?

就在他还在想的时候,旁边的房门咔哒一下开了,周泽楷拎着一袋塑料袋出来,看着孙翔一脸惊疑不定,视线转到他捂着肚子的手上。

“饿?”周泽楷问,“他们出去了。”意思是你想找他们带宵夜也没用。

“嗯……”孙翔说,“算了,没事。”

周泽楷把塑料袋整个儿丢进楼梯口的垃圾桶里,回头问道:“出去吃?”

“不了。”孙翔笑了笑,冲周泽楷挥了挥手,“我身上没钱,谢谢你啊周队。”

车费机票陶轩都给他包了,初来乍到的,孙翔也没来得及取钱,身上最后剩的那一点儿早上买麦乐鸡块吃掉了。

“我请你。”周泽楷说,然后二话不说地拉着孙翔就走。

孙翔也是饿得厉害,一点反抗的力气都没有就被周泽楷拉下楼,塞进出租车,拉到了麦当当。

“吃。”周泽楷甩了三盒麦乐鸡块在孙翔面前。

孙翔:“………………………………”

尽管知道是垃圾食品不能多吃,但这种时候对炸制品的喜爱恰好是最不受水土不服影响的,孙翔欢乐的吃了起来。

后来周泽楷又把他塞回出租车,拉回俱乐部,丢进宿舍。

 

再后来,疲惫了一天的孙翔躺在床上给唐昊发短信。

孙翔:周泽楷这人真不错。

唐昊:…………………………有毛病啊你!

房间门被敲响,孙翔暂时把手机丢到一边,拉开房门。

杜明吴启吕泊远站在门口。

“啊,孙翔。”杜明从包里掏出一盒药,递给他,“我们觉得你晚饭时候可能是刚到这儿水土不服,副队去问了肖队长,他说你胃好像不太好,我们就给你买了你常吃的那种胃药。”

孙翔受宠若惊的接过。

吴启:“喔还有,刚刚队长发短信说带你去吃麦当当了,大晚上吃那些炸的不太好,我们平常吃完宵夜都会喝点凉茶,茶包在休息室里,这是钥匙,你等会去喝一点再睡吧。”

孙翔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接过钥匙。

吕泊远则是递来一只白板笔:“明天把你手机号填到楼梯旁边的那个白板上吧。”

宿舍那条走廊的楼梯口有一个白板,上面写着所有轮回选手的手机号。

孙翔面色复杂的接过。

江波涛打开自己的房门,探出头来:“你们不要聊了,快点放小孙去睡觉,明天还要训练呢。”

三人嘻嘻哈哈的打闹着回了自己房间,临关门前都还和呆愣在门口的孙翔挥了挥手。

“快点去睡吧,明天还要训练呢。”江波涛笑着说,“晚安,小孙。”

“晚……安。”

 

孙翔躺在床上,想了想,在第七期的群里发了条消息。

孙翔:轮回这个战队真不错。

 

关机,睡觉。

 

-END-


评论(1)
热度(5949)
  1. 共2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